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纳智捷全新轿车锐3北京车展发布 3季度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0 09:01:4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纳智捷官方宣布,2016年将推出一款针对泛A级市场的家轿。新车将于上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在3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会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将会被命名为“纳智捷全新锐3”。

近日,纳智捷官方宣布,2016年将推出一款针对泛A级市场的家轿。新车将于上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在3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会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将会被命名为“纳智捷全新锐3”。

从已经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新车的造型延续了纳5的设计风格,但是明显更加激进也更加运动。不过无论是产品名称还是已经曝光的动力系统都表明新车的定位在纳5之下。纳智捷这款全新泛A级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MT及CVT两款变速箱。

全新锐3是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车。新车上市后也将改变纳智捷仅有纳5一款轿车的局面,形成锐3和纳5的紧凑型轿车组合,在SUV市场纳智捷已经布局了优6和大7两款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