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纳智捷全新锐3将推5款车型 8月或9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9 08:58: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纳智捷全新锐3将今年8月或9月正式上市,其预计将推出5种配置车型可选,定位将低于纳5。据之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

纳智捷全新锐3将推5款车型 8月或9月上市

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纳智捷全新锐3将今年8月或9月正式上市,其预计将推出5种配置车型可选,定位将低于纳5。据之消息称,该车将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

纳智捷全新锐3将推5款车型 8月或9月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纳智捷全新锐3外观上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其配备了标志性的U型进气格栅,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的是动感的不规则前大灯,前大灯内部融入了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上扬的俯冲式双腰线设计,再配合个性化的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显得动感、时尚。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锐3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者是CVT变速箱,其中手动挡将推2款车型,CVT版则有3款车型可选。

关键字:纳智捷 全新锐3 5款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