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乘商并举 郑州日产携两款重量级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11 10:50:09     编辑:ZFAN  
导读: 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郑州日产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将于本次车展重磅亮相,面向全领域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和非凡驾乘体验的全新选择。两款新车为NISSAN品牌国内首发高端SUV级皮卡NAVARA和东风风度品牌全新紧凑型SUV车型MX3。立足双品牌发展战略,遵循专业化和高品质的产品理念,郑州日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新车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

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开幕,郑州日产旗下两款重量级车型将于本次车展重磅亮相,面向全领域消费者,提供最具竞争力和非凡驾乘体验的全新选择。两款新车为NISSAN品牌国内首发高端SUV级皮卡NAVARA和东风风度品牌全新紧凑型SUV车型MX3。立足双品牌发展战略,遵循专业化和高品质的产品理念,郑州日产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新车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生活体验。

NISSAN NAVARA是目前日产旗下全球主力中型皮卡,在世界各主要市场上市后,以卓越的品质赢得用户的广泛认可,并得到行业的充分肯定,奔驰首款皮卡车型X-Class以及雷诺皮卡Alaskan均基于NISSAN NAVARA平台开发,进一步彰显了其专业性和可靠性。作为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合资品牌高端皮卡,NISSAN NAVARA导入国内后,将延续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设计,凸显出强壮、霸气的车身造型,同时传承日产皮卡一贯的高品质和稳定性,针对国内皮卡市场的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高通过性等方面,以梦幻般的驾乘体验,全面满足不同人群对载人载物、越野出行等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东风风度MX3作为东风风度品牌家族的新成员,将进一步丰富东风风度SUV家族产品矩阵,与现有的全路况专业都市SUV MX6以及可靠的家用大SUV MX5一起,实现全系产品立体式布局,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同时,新车未来将覆盖目前最具活力和个性化追求的85后、90后年轻人群,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全面年轻化、时尚化,并在价格方面进一步下探,以合资品质和高性价比,全方位满足他们在人生起步阶段对车辆的需求,彰显“专业 信赖 感同身受”品牌理念和价值。

2017年郑州日产迎来“突破”期,NISSAN NAVARA和东风风度MX3作为年度战略车型,将助力企业继续巩固高端皮卡市场领军者的行业地位,并在大众乘用车市场持续布局,不断拓展企业新的发展空间,充分发挥深厚的“质造”经验优势的同时,让高品质产品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在此背景下,对郑州日产来说本届上海车展将更加意义非凡。届时,两款车型将在位于7.2馆的日产展台和东风展台分别亮相,您可前往展台一睹郑州日产最新产品的风采,感受新车带来的魅力和活力。

关键字:郑州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