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公司全能用车 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5 18:56:2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25日,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上市暨CDV嘉年华郑州站活动在郑州市锦艺城购物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数百位新老客户以及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公司全能用车”NISSAN NV200的全新风采!

6月25日,郑州日产NV200 2016款上市暨CDV嘉年华郑州站活动在郑州市锦艺城购物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数百位新老客户以及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朋友共同见证“公司全能用车”NISSAN NV200的全新风采!

郑州日产NISSAN NV200作为全能公司用车行业引领者,在外形、空间、性能、配置、以及质量稳定性方面均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在全民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全新上市的NV200 2016款将持续引领CDV市场潮流,七座大空间、3100L的超大载货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使公司用户在商务接待及商用载货方面都能轻松应对自如,全面满足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内的新兴企业用车需求,成为公司用户首选的全能公司用车。

NV200 2016款继承了NISSAN国际品牌时尚造型,并将豪华风尚外观标配于CVT(自动挡)车型,辅以鹰眼大灯点缀,同时动感轮毂和时尚尾翼等设计,令其在众多商务用车中能立刻脱颖而出,完美诠释了全能公司用车的商务气质和国际大牌形象。

空间方面,NV200的七座大空间、3100L的超大载货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使公司用户在商务接待及商用载货方面都能轻松应对自如。

NV200车内阔绰的空间使乘员感受到舒适宽敞。为了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第二排采用侧拉门式设计,使乘客轻松出入。需要载货时,可折叠的后排多种组合座椅形式,更好扩展了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司用车的多重需求。

驾驶方面,NV200手动车型挡位清晰,挂挡操作顺畅。CVT(自动挡)动力输出则更加平顺,与发动机的良好匹配,带来无比顺滑的驾乘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女性驾驶者的使用。

关键字:郑州日产 NV200 2016款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