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本田思域Type-R确认亮相日内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20 10:19:32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全新本田思域Type-R将亮相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Type-R纽博格林赛道、欧洲、美国等地都曾亮相,巴黎车展展出车型为一款赛道版,但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

据外媒报道,全新本田思域Type-R将亮相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Type-R纽博格林赛道、欧洲、美国等地都曾亮相,巴黎车展展出车型为一款赛道版,但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

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本田思域Type-R



全新本田思域Type-R和本田Clarity燃料电池车(Clarity Fuel Cell)同一平台。新车将以“本田思域Type-R”在美国上市,在此之前, Type-R在美国都是挂在讴歌品牌之下出售。

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本田思域Type-R



新车仍将延续后轮驱动,不会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本田思域Type R将搭载本田最新的2.0L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

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本田思域Type-R



本田思域Type-R在英国工厂的生产预计于今夏展开。本田思域Type R将出口至日本进行出售。

日内瓦车展,日内瓦车展,本田思域Type-R



具体的动力数据尚不得而知,据称,新车输出功率306马力以上,扭矩在400 Nm以上。


关键字:日内瓦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