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S3 Sportback 日内瓦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07 08:37:2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S3 Sportback。据悉,该款新车配备2.0TFSI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俗。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本次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S3 Sportback。据悉,该款新车配备2.0TFSI发动机,动力表现不俗。

1.jpg  

奥迪S3 Sportback

  外观方面,奥迪S3是奥迪A3运动版车型,车型外观十分相似。只是针对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其中LED前大灯、RS和S两个系列专属的镀铬外后视镜、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合金轮圈、侧裙边、尾部四出排气管和经过修改的后保险杠,都进行了更运动化的改动。

  2.jpg

奥迪S3 Sportback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偏向运动风格,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为S3的专有设计,中控台配有拱门环绕仪表盘、控制面板的操作简单易行、圆润的通风口和空调设计也十分讨巧。与A3 S-Line的方向盘相比显得更加高档、仪表盘指针由红色变成了灰白色配合全黑色内饰。

 3.jpg 

奥迪S3 Sportback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8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百公里加速5.0秒(而S3三门版为5.1秒),出于安全的考虑S3的时速被限制在250km/h,而其油耗百公里仅为6.9L。

  全新奥迪S3 Sportback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在应付下雨天和雪地等湿滑路面的时候更舒适,奥迪驾驶模式选项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和动态模式。

  4.jpg

奥迪S3 Sportback

  动感的外观、不俗的动力表现以及油耗控制都将会是这款车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另外,价格和市场定位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期待这款车尽快上市销售。


关键字:日内瓦车展 奥迪 S3 Sportback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