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铃木新SX4首发日内瓦车展 不久将会入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06 17:03:43     编辑:杨茗翔  
导读: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X4车型,新铃木SX4是S-CROSS跨界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很快将引入国内市场。

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铃木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SX4车型,新铃木SX4是S-CROSS跨界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很快将引入国内市场。

sx4前.jpg

sx4 后.jpg

新一代铃木SX4设计上与铃木S-CROSS概念车较为接近,但在一些细节设计上的变化很大,概念版车型更加接近于SUV,而新铃木SX4更像是两厢车型。采用了大嘴的前格栅设计,前大灯加入了LED日行灯,但设计相比概念车要平庸很多。

sx4正前.jpg

新铃木SX4车尾设计更加类似于SUV车型,没有太大的亮点,波浪形的腰线凸显动感,车身周围都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包裹。由于是跨界设计,这款车型的车身高度看上去不小。

sx4尾灯.jpg

sx4 内.jpg


内饰方面,铃木S-Cross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有铃木车型有很大区别,银色和镀铬装饰件的使用让内饰更显年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