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打造喜悦用车生活 一汽丰田爱车养护课堂在天津启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3 15:18:18     编辑:ZFAN  
导读: 12月10日,一汽丰田在天津举办了“爱车养护课堂”体验活动。众多一汽丰田车主、媒体记者来到现场,通过有趣、实用的互动体验项目,学习爱车维修、养护知识的同时,零距离感受了一汽丰田专业、诚意、透明的售后服务。

12月10日,一汽丰田在天津举办了“爱车养护课堂”体验活动。众多一汽丰田车主、媒体记者来到现场,通过有趣、实用的互动体验项目,学习爱车维修、养护知识的同时,零距离感受了一汽丰田专业、诚意、透明的售后服务。

作为一汽丰田售后领域的特色服务项目,爱车养护课堂主要通过对车辆日常保养常识、安全驾驶技巧和常见故障诊断等知识的传授,为车主送去贴心的关爱。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爱车养护课堂从车主需求出发,不断地改善、创新,如今的爱车养护课堂已经从单一的课堂形式发展为店内外互动融合的多样化形式:除了常规的店内MINI课堂,一汽丰田通过在服务嘉年华、商场路演、车友自驾游等更多店外体验活动中融入爱车课堂的内容,让参与者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更多安全驾驶与汽车养护的知识;同时,打造“透明车间”,通过带领客户参观维修车间,让他们零距离体验一汽丰田全透明化的维修流程和专业的服务标准;此外,一汽丰田每年还会根据客户需要,上门进行车辆养护知识的讲解,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一汽丰田的高品质服务和对客户贴心入微的关怀。

互动体验  与消费者诚意沟通

众所周知,虽然中国已经步入了汽车社会,但是不少消费者对爱车养护知识依旧匮乏,这也成为了许多汽车返修或者损耗的重要原因之一,甚至造成了一些安全隐患。一汽丰田正是以此为出发点,开设了爱车养护课堂,让车主们不仅能够更加了解自己爱车,学到如何正确使用、维护车辆的知识,而且能纠正日常驾驶与保养方面存在的认识误区。

此次爱车养护课堂,一汽丰田的专业技师们就如何有效保养车子、常见问题、应急处理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是针对冬季车辆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不仅包括对防冻液、玻璃水、机油等会出现上冻现象的油液的检测更换,还有对轮胎、蓄电池、雨刮器等硬件的保养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车主在冬季的安全用车提供了实用的小贴士,得到了车主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掌声频频。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车养护课堂上,一汽丰田还精心为车主们准备了多种体验道具,包括纯牌零件和非纯牌零件的甄别、正规店与非正规店漆工打底喷漆工艺对比等,让车主们不仅学习了零件、工艺的辨别技巧,同时也清楚了解了使用纯牌零件和到4S店正确保养的重要性。同时,醉酒体验、高温模拟等则让车主们更为直观地认识到安全驾驶理念和习惯的重要性。此外,课堂上穿插的有奖问答等环节,不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车主们在轻松愉悦的体验中增长了对车辆的了解。

参与本次活动的一汽丰田车主刘先生表示:“我是一位新车主,新车到手不到一个月,对新车的很多使用技巧都不是很熟悉,比如,冬季如何更快速有效的清除玻璃上的雾气、后车窗除雾的注意事项等等,参加爱车养护课堂后就了解了,对于我们正确用车很有帮助。同时,我也对车辆日常养护中易出现的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懂得了定期到4S店保养的好处,不仅品质有保障,而且价格透明,省时省心,希望一汽丰田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相信刘先生的切身体会,也正是一汽丰田众多新车主共同的心声。

持之以恒 打造诚信服务标杆

在售后服务领域,一汽丰田一直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注重活动的体验性,打造与客户深度沟通的互动平台。爱车养护课堂只是一汽丰田众多售后服务项目之一。据了解,目前,一汽丰田已经形成了爱车养护课堂、QM60′快速保养、诚信服务嘉年华、COROLLA CLUB、AAA CLUB等一批创新的特色服务营销活动,以期让众多消费者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对一汽丰田的售后服务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接触和直观的感知。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不仅发展迅速,且竞争愈发激烈,同时消费者对售后服务品质期望也越来越高,整个行业的售后服务标准在不断的提升。面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一汽丰田致力于打造“诚信服务”品牌,秉承“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长期立足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透明、诚意的服务项目,打造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服务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汽丰田带来的喜悦车生活。


关键字:一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