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双星耀世 汽车营销“神来之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6 10:21:47     编辑:ZFAN  
导读: RAV4荣放上市后,一汽丰田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这让对新VIOS威驰及新COROLLA卡罗拉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更加心痒难耐。9月28日,一汽丰田积攒的“大招儿”终于释放,“双星耀世·喜从天降”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双车上市发布会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阳朔举行,先抛开堪称惊艳的两款新车,仅双车上市会本身,就足够震撼。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无论是创意还是手法,让亲临现场的小伙伴儿们惊呆了的同时,不禁让人感慨,一汽丰田的创新营销,玩得越来越“6”。

RAV4荣放上市后,一汽丰田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这让对新VIOS威驰及新COROLLA卡罗拉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更加心痒难耐。9月28日,一汽丰田积攒的“大招儿”终于释放,“双星耀世·喜从天降”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双车上市发布会在“山水甲天下”的广西阳朔举行,先抛开堪称惊艳的两款新车,仅双车上市会本身,就足够震撼。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无论是创意还是手法,让亲临现场的小伙伴儿们惊呆了的同时,不禁让人感慨,一汽丰田的创新营销,玩得越来越“6”。

纵观整个双车上市期间,可谓惊喜连连。从打造“VIOS威驰星”、“COROLLA卡罗拉星”两颗小星星的专属命名及千人摘星活动,到不同地域草根明星倾情现身,中国最大水上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全国百城户外大屏同时直播,登陆热门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全方位、立体化的“水陆空”联动、实景与演出相融合的产品发布会,同时也成为了汽车行业的营销典范。

神来之笔,打造“VIOS威驰”与“COROLLA卡罗拉”双星概念

本次双车上市会主题“双星耀世·喜从天降”不仅朗朗上口,更蕴含着实实在在的内容。若将一汽丰田全车系比作一个星系,同属小型车的VIOS威驰和COROLLA卡罗拉可被看做是这个星系中两颗耀眼的星星,若放眼整个车市,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两款车型同样是耀眼的“明星”。此次双车上市,一汽丰田就在“星”上做足了文章,可谓神来之笔。

“双星耀世”不仅是比喻,更成了现实,VIOS威驰和COROLLA卡罗拉成为了遥远太空中两颗小星星的名字。与此同时,一汽丰田也让“喜从天降”拥有了新内涵,并通过为一千名消费者准备一千颗星星,利用H5的“千人摘星”活动,这一千颗星星最终以消费者的名字命名,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双车上市、双星耀世的喜悦。这也契合了新VIOS威驰及新COROLLA卡罗拉将通过更高的商品力及更高的性价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的愿景。

再炫的概念,都源于货真价实的强大商品力。被市场公认为“人生第一车”的VIOS威驰,自2002年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家轿第一选”COROLLA卡罗拉,更是以全球超过4300万辆的冠军销量持续赢得消费者信赖。新VIOS威驰及新COROLLA卡罗拉升级品牌主张,在外观、动力系统、科技配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覆盖6-16万元价格区间的双车,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选择。

身临其境,全方位、矩阵式震撼呈现双车魅力

十足的“双星”噱头只是这一轮营销的开始,活动现场秀美的山水实景,大气磅礴的气势,更是令参与者大呼过瘾。通过与全国最大的水上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合作,一汽丰田着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大型山水实景与经典演出相融合的产品发布会,令人印象深刻。将场景化、体验式营销发挥到极致。

伴随着雄浑的铜鼓声和嘹亮的山歌,双车上市被赋予了更为丰富的内容。全国各区域草根明星倾情现身,讲述自己的励志经历,以一种更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出新VIOS威驰与新CORRLLA卡罗拉所蕴含的正能量。发布会中,新颖独特的环节设计,璀璨绚烂的烟花场景,处处惊喜。

在传播方式上,双车上市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线上与线下联动,与热点紧密结合,跳脱出“汽车圈”,营造出广受关注的社会话题。通过全国7大区域百城户外大屏同期滚动新车发布信息,做到信息的有效落地覆盖,通过与热播网剧《校花的贴身高手》的合作,“打中”目标人群,引发热议,达到上亿规模流量,实现了全方位高效传播。

2016年,车企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此番一汽丰田双车上市,无疑又是一次创新与突破。就像一位参加上市发布会的媒体记者所描述的那样:“这是一场集合水上、陆地、空中,立体式、全方位展示新车和品牌的发布会,现场令人震撼不已,很激动。”而身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中重要的“双星”,新VIOS威驰和新COROLLA卡罗拉的上市,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喜悦”的汽车生活。

关键字:一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