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借力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年末销量再突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13 15:11:03     编辑:ZFAN  
导读: 经过广州车展这场年末的汽车盛会,一汽丰田销售累计已接近60万辆,随着下半年全新RAV4荣放、全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的新车效应,一汽丰田的销量有望再攀高峰。根据目前的销售趋势,一汽丰田的全年销量预计将会达到65万辆。

经过广州车展这场年末的汽车盛会,一汽丰田销售累计已接近60万辆,随着下半年全新RAV4荣放、全新VIOS威驰、新COROLLA卡罗拉的新车效应,一汽丰田的销量有望再攀高峰。根据目前的销售趋势,一汽丰田的全年销量预计将会达到65万辆。

一汽丰田前11个月取得如此好的销量成绩,与其产品力的提升和营销上的创新密不可分。在产品层面,一汽丰田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的实力产品,进一步扩大用户基数;在营销层面,结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在体验式营销中加大服务力度,开展了极具年轻活力的营销方式。

小型车双星 一汽丰田销量主力军

卡罗拉威驰作为一汽丰田小型车战略的代表产品,总销量达到341047辆,占所有车型销量比重的58%。这两款车对于一汽丰田拥有重要意义,成为一汽丰田整体销量的两个重要支撑点。

新COROLLA卡罗拉

一汽丰田在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多样性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快市场响应速度,满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比如,新COROLLA卡罗拉搭载D-4T双涡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D-4T+S-CVT”黄金动力组合,令这一“家轿第一选”赢得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拥趸。同时,通过在各地经销店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全车系体验营中举办试驾体验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卡罗拉D-4T卓越的产品性能。

全新VIOS威驰

而全新VIOS威驰全系配备了领先同级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与HAC上坡辅助系统,提升了全新VIOS威驰性价比和产品实力。并在营销层面上,一汽丰田举办了全新VIOS威驰“快乐不凡”主题活动,与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展开合作,用户在活动期间刷卡购车,即有机会享受专属优惠,让全新VIOS威驰更加亲近消费者,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期待的梦想之车。

全新RAV4荣放以颜值和实力赢取销量佳绩

今年7月,全新RAV4荣放就以重塑中国城市SUV全新时代典范的形象震撼上市,到11月为止,RAV4销量就达到111094辆,突破预期目标。可见,全新RAV4荣放在未来市场潜力无限。

全新RAV4荣放

一汽丰田对中国年轻消费者市场尤为重视,短短时间内就对RAV4外观、发动机、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多项突破和革新,满足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全新RAV4荣放首次搭载了专门为其设计的全新2.0L VALVEMATIC发动机(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使其产品力超越同级车型。

在营销模式上,一汽丰田同样以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展开营销活动,比如在上市时打造的“活力新生秀”,应用微信、H5互动以及网红直播等方式传播产品信息。上市后,还与滴滴合作,使用500台全新RAV4荣放参与滴滴试驾,进行试驾体验式营销。此外,还建立了10个越野基地和2个体验中心,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体验全新RAV4荣放的性能。同时,还在针对年轻人喜欢贷款买车,提前消费的特点,提供了低首付和两年免息支持,并针对置换车主,推出了每台车6000元的置换金支持,让更多年轻人感觉到一汽丰田的诚意和关怀。

环保高效的混合动力 备受消费者青睐

一汽丰田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自2015年末上市以来,便获得消费者广泛关注,开启了“全民混动”的全新时代。2016年1-11月,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的销量累计达到37730辆,轻松打破月销3000辆的目标。毫无疑问,消费者对这款价格亲民的混合动力车型可谓青睐有加。

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

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动力性能出色,还兼顾低油耗、低排放。在常用的中段加速(20-50公里/小时)达到3.1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其高效的发动机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尾气排放,在单独依靠电动机行驶时,更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针对卡罗拉双擎客户重视节能环保、生活品质的特点,一汽丰田在全国13座城市举办卡罗拉双擎“乐活市集”活动,通过“享受忙碌的成就感,也懂慢享生活中的自然美”的主题营造,传播卡罗拉双擎倡导的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理念,并通过在车主群体中挑选“乐活先锋”进行车主故事传播及展示,使更多消费者发现、认识、了解卡罗拉双擎,提升卡罗拉双擎在消费者心中形象。除此之外,一汽丰田还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和金融政策支持,让更多消费者更加愿意参与到这场能源环保行动中,为维护绿色环境出一份力量。

一汽丰田在2016年末的这场汽车盛会中成绩斐然,这得益于一汽丰田对市场的感知能力越来越强,响应速度越来越快。在此基础上,一汽丰田明年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小型车战略、年轻化战略以及华北战略,让更多消费者不仅能体验到卓越的产品品质,还能享受到更加便捷、更高品质和更具个性化的服务。最后,期待一汽丰田在2017年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多惊喜,用实力再创销量佳绩。


关键字:一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