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新形象新矩阵 东风雪铁龙广州车展亮新容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1-21 12:04:56     编辑:ZFAN  
导读: 作为本年度顶级汽车盛典,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华丽大幕。东风雪铁龙由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及新锐上市的2017款C3-XR领衔,率 T时代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最新产品矩阵全力出击万众瞩目的“收官之战”。

作为本年度顶级汽车盛典,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华丽大幕。东风雪铁龙由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及新锐上市的2017款C3-XR领衔,率 T时代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最新产品矩阵全力出击万众瞩目的“收官之战”。

品牌新形象  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

伴随着法系旗舰车型C6的荣耀上市,雪铁龙全球品牌形象就此焕然一新。本届车展俨然成为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全新品牌形象的“T台秀”。

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新兴购车主力,东风雪铁龙也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创新求变:品牌调性逐渐同年轻族群“接轨”、品牌特质逐步向年轻化渗透。 同时,品牌形象也开始大量融入时尚化元素,力求始终走在市场潮流的最前端。东风雪铁龙甚至这样表态:既可以让消费者“任性”地在全系产品中挑选到他们自己认为时尚的车型,也可以为那些追崇个性、鄙夷“街车”的消费者量身定制。

无疑,给东风雪铁龙超强信心的是一个历经百年享誉世界的母品牌——雪铁龙。因此,与生俱来就具备时尚、独特和以人为本的优秀基因。这一品牌基因的完美传承,正是东风雪铁龙区隔其他品牌的独特优势,也自然而言与特立独行的年轻消费族群产生强烈共鸣。

进入中国24年,东风雪铁龙秉持“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品牌理念,不断通过旗下的产品和科技将“乐观、人性、巧思”品牌价值带给中国消费者。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的荣耀上市,不但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独特品牌优势,更重要的是其代表着东风雪铁龙最新的品牌形象和发展方向:更年轻、更有活力和创造力。

产品新矩阵  构筑细分市场强大“火力网”

随着社会经济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也随之发生了巨大变化,逐渐从“实用”向“舒适”方向过渡。这是当前汽车消费趋势中对法系车十分有利的“点”。这个趋势不仅解决了法系车究竟在售卖什么,也解决了法系车要往何处去的问题。

洞悉汽车舒适性与消费者对舒适性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雪铁龙提出了“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简称CAC)领先舒适设计理念,通过“过滤所有外部影响”、“让车旅生活更加便捷”、“减少精神负荷”、“让用车更加无缝相联”四大方面来塑造消费者的舒适汽车生活,并将此指引未来雪铁龙全球产品研发方向。

作为“CAC”理念下研发的的首款战略车型,法系车旗舰C6完整诠释了CAC全球产品设计理念,那就是惬意、便捷、净谧、简单这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为顾客带来极致优越的全方位舒适享受。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自上市以来,凭借比竞品顶配车型低2万元的售价让消费者大呼“厚道”。除此之外,C6自身的产品力也不容小觑:丰富的标准配置、出色的底盘调校功力、以及细节方面体现出的卓越品质等都博得了消费者的啧啧称道:这款车想不火都不成了!

在雪铁龙新的设计理念下,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定位将更加精准,也将更加符合年轻化的需求。同时,新产品新技术的市场投放速度越来越快。随着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全新产品矩阵已经形成。仅仅在今年,就陆续推出了全新爱丽舍2016款、全新C4L、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及C3-XR 2017款。“十三五”期间还将导入CMP及eCMP全新平台,加速进行不同市场覆盖,新增覆盖D级、C+SUV和MPV、LCV等市场;平均每年推出1~2款新车,共计15款新车,成为满足客户主流需求,覆盖主要细分市场的主流品牌。

此外,将加速推进车载信息娱乐化、车联网技术及智能化。基于信息化、数字化、云计算未来使用的车辆间沟通、汽车周边科技的研发;被动与主动安全融合建立汽车网络安全体系, 2020年前实现所有新车联网化。

随着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全面升级,东风雪铁龙也将在旗下所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车型上使用“PURETECH”的标识,以取代原有“发动机排量+T”的传统动力标识。目前,新的标识已率先安放在旗舰车型C6上。刚刚上市的C3-XR 2017款因为增加了230THP PureTech车型,所以“PureTech”的LOGO 也醒目“佩戴”在前格栅上。据悉,其他所有车型动力新标识的配置将于2017年年底前完成。通过全系T标识的升级,以及更加时尚、科技的产品魅力,东风雪铁龙 “与众不同 愉悦舒适”的独特品牌魅力将更加凸显。

服务新标高  勇夺2016CSI、SSI“双冠王”

汽车市场增速放缓,随之而来的就是竞争的加剧。东风雪铁龙强烈意识到,谋取市场份额没有捷径可走,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体验和最好的服务”方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最终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应对市场越来越严酷的竞争态势,东风雪铁龙将“服务创新+体系建设”作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的两大“推手”,并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质量提升行动,让自己的客户满意度连年保持增长。

此外,敢于创新的东风雪铁龙相继提出了“八大销售流程、精益管理、领奖台计划、30个动人时刻”,从战略高度系统化地构建了品牌服务质量提升的基石。围绕这4大方向,通过品牌长期坚持,实现了客户售时满意度和东风雪铁龙品牌市场美誉度的双提升。

根植中国24年,东风雪铁龙始终秉承雪铁龙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早在百年前就曾说过的一句经典名言:“汽车厂商卖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无微不至的服务”。延续百年传承,东风雪铁龙坚持在服务领域勇于创新永不止步,为此也收获了累累硕果。

2016年7月28日, J.D. Power2016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报告正式发布。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东风雪铁龙以全行业最高分(814分)荣登榜首并成功卫冕。不仅如此,东风雪铁龙还在J.D. Power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也名列主流汽车品牌第一位。藉此,东风雪铁龙就成为唯一一个连续四年售时售后两项满意度排名均进入“前三甲”的主流汽车品牌。

2016年是东风雪铁龙定义的“客户体验年”,在终端体验方面,2017年开始将遵循雪铁龙全球统一的全新形象标准,对自己的终端网络进行升级,提升展厅的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以满足未来全球化产品的投放需要和用户体验的需求。此外,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还将在一二线城市开展小型的体验中心:雪铁龙之家。

品牌新形象、产品新矩阵、服务新高度,带着里外“三新”参展的东风雪铁龙想必是有备而来并且意欲大有斩获。同样可以预见,这“三新”也必将幻化为东风雪铁龙早日跻身中国主流汽车品牌的“新引擎”。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