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家族旗舰轿车 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01 09:57:5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刚过去的2016北京车展上市,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6车型。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路试实车图片,据悉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在刚过去的2016北京车展上市,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6车型。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该车的路试实车图片,据悉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家族旗舰轿车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东风雪铁龙全新C6基本与之前的展车保持一致,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全融为一体,显得非常个性化。此外,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多幅横向格栅设计,两侧雾灯位置则饰以C型镀铬饰条,整个前脸显得尊贵又有科技感。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家族旗舰轿车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车身侧面,东风雪铁龙全新C6则设计得十分简洁,配合长长的车身,显得落落大方。尺寸方面,全新C6轴距长达2900mm。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家族旗舰轿车

东风雪铁龙全新C6轴距长达2900mm

尾部方面,全新C6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LED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同时两尾灯之间通过一条镀铬条贯穿在一起。此外,新车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家族旗舰轿车

东风雪铁龙全新C6尾灯很醒目

内饰方面,从之前展车图片来看东风雪铁龙C6(参配、图片、询价) 采用了四平八稳的横向线条设计元素,同时配以NAPPA头层牛皮以及天然纹理实木饰板,很有尊贵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四区独立空调系统(带负离子发生器)、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

曝东风雪铁龙全新C6路试实车 家族旗舰轿车

东风雪铁龙全新C6北京车展展车内饰实拍

平台方面,该车将基于最新EMP2平台打造而成,定位为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车型。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全新C6将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