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爱心助学 我们一直在行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11 09:01:30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9月30日,河南西城天道与中华一九公益携手来到荥阳高村第二小学参加“有福同享万里行”爱心助学活动。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也祝福他们在学习中开心、快乐,掌握更多更丰富的知识,学以致用。

爱之花开放的地方,

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梵高

2016年9月30日,河南西城天道与中华一九公益携手来到荥阳高村第二小学参加“有福同享万里行”爱心助学活动。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也祝福他们在学习中开心、快乐,掌握更多更丰富的知识,学以致用。

西城天道福特4S店自九月初了解到本次捐助活动,主动与中华一九公益组织接触,经过了解,虽然荥阳的经济发展较好,但仍有部分家庭和孩子生活困难,个别的案例对我们触动很深,公司领导决定对这些贫困留守儿童进行捐助。

让人欣慰的是,高村二小的老师对孩子非常关心照顾,二小的教学环境配置齐全,看到孩子们在宽敞明亮的校园中读书、游戏,一行人的心中都安慰许多。

自2007年开业起,西城天道一直关注慈善,与许多公益慈善机构都有过合作。未来我们将进一步积极行动,面对员工和车主发起爱心捐助活动,深入山区及附近贫困家庭,为广大车主和同事搜寻一对一帮扶对象。请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随时获取关注信息。

在福特翼虎的带领下我们走进山区,资助贫困家庭的孩子

亲爱的孩子,只愿贫困带来的苦难不是你童年的全部

4S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785 0888 售后热线:0371-6786 0666

预约热线:0371-6785 7052

三环售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金色港湾院内)

售后热线:0371-5552 9966  预约热线:0371-5517 5510

新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路·新田大道向西1公里路北(大中原汽车城院内)

新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