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翼虎郑州上市 起售价19.3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10 13:52:53     编辑:ZFAN  
导读: 2016年9月9日,长安福特旗下新福特翼虎在河南郑州会展中心荣耀上市,提供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9.38—27.58万元。

2016年9月9日,长安福特旗下新福特翼虎在河南郑州会展中心荣耀上市,提供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9.38—27.58万元。

长安福特河南区域及郑州经销商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上市发布会,同时,新福特翼虎的准车主和省会郑州几十家主流汽车媒体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在外观方面,新款翼虎将采用福特最新家族化前脸。大尺寸提醒前进气格栅与新款蒙迪欧、福克斯呼应,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及雾灯经过全新设计,令前脸充满动感。新车尾部灯组及镀铬装饰条的搭配则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灵动感。


在座舱内部,新款翼虎的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一些特色,整体布局简洁集中,整合度较高。中控台则采用多层地、多角度的设计,增强立体感。此外,一些细节方面也有变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全新造型,更具动感特性;传统手刹则被电子驻车按键所取代。


 功能方面,新款翼虎将根据不同配置有所区分:新车标配双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座椅、SYNC? 3互联系统、中控台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而作为新款翼虎顶配车型的四驱尊翼型还提供前风挡玻璃加热、外后视镜记忆动能、方向盘电动加热、车道保持、盲区监测、ACC自适应巡航等。


 在动力方面,新款翼虎将继续搭载1.5T或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4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关键字:全新福特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