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公商务车风行CM7闪耀G20峰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9/28 17:00:48     编辑:ZFAN  
导读: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受到全球瞩目的G20峰会便是在这里刚刚落下帷幕。回首G20峰会,各国最高领导人商议的议题自然是高屋建瓴,而最能让普通百姓记住的,除了那场美轮美奂的开幕式表演,还有在网上疯转的令杭州人难忘的一次次安检经历。殊不知,在这极其严密的安全保障团队中,有来自东风风行的中高端公商务用车风行CM7为安全巡逻提供了最佳用车后盾。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首“江南忆,最忆是杭州” 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受到全球瞩目的G20峰会便是在这里刚刚落下帷幕。回首G20峰会,各国最高领导人商议的议题自然是高屋建瓴,而最能让普通百姓记住的,除了那场美轮美奂的开幕式表演,还有在网上疯转的令杭州人难忘的一次次安检经历。殊不知,在这极其严密的安全保障团队中,有来自东风风行的中高端公商务用车风行CM7为安全巡逻提供了最佳用车后盾。

    外观抢眼 尽显警务风范 

    作为G20峰会的安全巡逻保障用车,风行CM7以其优异的品质,固若金汤的安全性在为G20峰会保驾护航,谈到风行CM7不得不从东风风行说起。

    历经十余年发展,东风风行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过硬的产品品质,在整体品质上已接近合资水准,这也正是G20峰会选用风行CM7担任保障用车的根本所在。作为东风风行MPV集群中最耀眼的一颗星,“首席公务舱”风行CM7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作为G20的安全巡逻保障用车,风行CM7变装警务用车,远远看去第一眼就给人端庄大气的印象,四条镀铬进气格栅锋芒毕露,两个晶钻大灯与前进气格栅处于同一平面,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投射式晶钻发光大灯,配以双排16颗高品质晶钻LED日间行车灯,尽显警务风范。

     技术成熟 比肩国际标准

     G20峰会这样与世瞩目的峰会,在安全巡逻保障用车的选拔上,对于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有着严苛的要求。

    在动力稳定性方面,风行CM7搭载三菱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德国ZF 6A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具备技术成熟、性能稳定、低噪声、低振动、低油耗、高品质、保养费用低等特点。风行CM7前悬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提高了车辆操纵的稳定性,特别是在转弯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使用户获得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安全性方面,CM7大量采用980兆帕级别的高强度钢材,提升了车体的刚性和抗扭能力,与胎压监测,碰撞后解锁,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共同构成了CM7强大的安全系统。

    周道服务 彰显品牌价值 

    G20峰会不仅在保障用车的外观气质、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要求很高,同时对汽车供应商的服务质量也极为重视。能成为与世瞩目G20峰会的安全巡逻保障用车,充分说明了东风风行的高品质服也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

     以产品为先,以服务为本。本次G20峰会上,东风风行为全面保障会议的安全和服务,制定了各种详尽的方案和备份计划,全力配合警务人员做好防范安全隐患的相关工作。不仅在G20峰会保障方面周到细致,在汽车销售服务方面,东风风行同样推出专属护航计划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在降低客户用车成本的同时,更彰显了风行CM7在品质方面的自信,在2016 J.D. Power年销售满意度与服务满意度调研排名中,东风风行双双跃居自主品牌首位。

    决定世界经济走势的G20峰会圆满落幕,而风行CM7大气不霸气、体面不张扬的警务形象、成熟可靠的技术、细致周到的服务,不仅让警务人员赞许不已,也让参与峰会的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键字:风行CM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