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风行CM7,让春节回家的路不再坎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03 10:36:3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不管你是惊喜还是惊讶,猴年春节就这样来临,它承载着人们殷切的希望,寄托着人们美好的祝福。春节是团聚的日子,这一天,亲人相聚、故友相逢,人们互诉相思;春节是喜庆的日子,这一天,灯笼高悬、鞭炮齐鸣,家人共赏春晚;春节是欢乐的日子,这一天,红包纷飞、菜香扑鼻,大家把酒言欢……

不管你是惊喜还是惊讶,猴年春节就这样来临,它承载着人们殷切的希望,寄托着人们美好的祝福。春节是团聚的日子,这一天,亲人相聚、故友相逢,人们互诉相思;春节是喜庆的日子,这一天,灯笼高悬、鞭炮齐鸣,家人共赏春晚;春节是欢乐的日子,这一天,红包纷飞、菜香扑鼻,大家把酒言欢……

无限风光在春节,情写不完,意绘不尽。返乡的大军是否激起你回家的冲动?琳琅满目的年货是否让你想起家乡春节的味道?彩排的春晚是否令你忆起家人看着电视其乐融融的场面?身为公商务精英的你,是否已归心似箭?且慢!回家的路,道阻且长,你,如何才能快速、轻松地赶到机场或者车站?

有了风行CM7,春节回家的路,不再坎坷、不再遥远!

    过年回家免不了要带些礼品,有送父母的,有送亲戚的,还有送朋友的,一来二去发现行李已成为“甜蜜的负担”。拎着大包小包去赶出租车,可司机一看这么多行李,车都不愿停。倘若一辆大空间的MPV停放在你面前,是不是有种得救的感觉?
    超大空间,轻松装载

风行CM7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它的车身尺寸达5150×1920×1925mm,轴距达3.2米,可为乘客提供更宽大、更自如的空间。这样的空间,不仅乘坐舒服,也可容纳更多的行李。风行CM7的后备箱原本就十分宽裕,倘若再把第三排座椅折叠挂起,就可形成一个超大空间,能够轻松装载你的大包小包。

    小小的一张车票,连接的是异乡与故乡。每到春节,买票就成为老大难问题。为了买到回家的车票,人们想尽了办法、费尽了周折。拿着好不容易买来的车票赶往车站,倘若因为车辆不给力耽误了时间,不仅车票打了水漂,家也回不成了。不过,这些问题不会发生在风行CM7身上,你大可安枕无忧。

    澎湃动力,省时高效

风行CM7采用2.0T+6AT全新动力组合,它搭载三菱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出色的动力系统会极大节约你的出行时间。风行CM7匹配的德国采埃孚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换挡平顺,良好的操控性能绝对不会耽误你的出行时间。此外,风行CM7还采用德尔福DELPHI第三代扭矩控制ECU系统,整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得以进一步提升。

    对于很多国人而言,过年的意义在于团圆。父母关心的,不是儿女带来多少礼物,也不是儿女挣了多少钱,而是儿女的健康与平安。因此,每次回家时,父母总是千叮咛万嘱咐,要你小心再小心、谨慎再谨慎。有了风行CM7,你的出行便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安全呵护,出行平安

风行CM7采用980兆帕级别的高强度钢材,结合先进的结构设计,不仅实现了车身的高刚性和轻量化,也为乘客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除了必备的安全气囊、ABS+EBD,风行CM7还配备了领先的ESP系统,该系统包含14项安全功能,并配备了360度全景环视系统(AVM),不仅行车泊车更家轻松,安全系数也得到大幅提升。

去年春晚,刘德华以一首情真意切的《回家的路》,戳中无数游子的泪点,不少人当场泪崩。如今,猴年春晚又将来临,外出的游子再一次踏上回家的路。身在异乡的你,准备好了吗?没准备好也没关系,有了风行CM7,你春节回家的路,不再坎坷、不再遥远!

关键字:风行CM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