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喜大普奔,风行CM7圆满完成两会接待任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19 11:40:1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春节前后,地方两会密集召开。由于事关当地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举措,对两会保障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确保两会万无一失。交通部门、气象部门、卫生部门……参与两会保障工作的部门之多,绝对超乎您的想象。各地各部门从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春节前后,地方两会密集召开。由于事关当地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采取多种举措,对两会保障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确保两会万无一失。交通部门、气象部门、卫生部门……参与两会保障工作的部门之多,绝对超乎您的想象。各地各部门从大局的高度,全力以赴,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在保障两会的大军中,我们又一次看到风行CM7的身影——它再次成为湖北省、河南省两会用车。1月下旬,湖北、河南两省两会相继召开,风行CM7以其出色的产品力优势,圆满完成上述两地的两会接待工作,为湖北、河南两省两会的顺利召开和闭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为公商务接待而生

风行CM7是东风风行面向中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在2013年推出的新一代高端公务车,定位为“首席公务舱”。它面向15-25万中高端公商务市场,为省市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中大型企业为主的组织客户设计,在外观方面,它大气而不霸气;在配置方面,它实用而不浮夸;在空间方面,它自如而不限制……

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端多功能公商务车,风行CM7凝聚了东风风行十五年MPV制造的结晶。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268位工程师的精心设计、高达832次的严苛品质测试及43800个小时的磨砺锤炼,风行CM7终于成功面世,成为拥有纯正公商务基因的MPV。可以这样说,风行CM7就是为公商务接待而生,成为两会用车自然顺理成章。

令舒适成为常态

评价一款MPV是否优秀有很多衡量因素,但在诸多指标中,“舒适”指标绝对会名列前茅。要想成为两会用车,就必须在“舒适”方面表现突出。对于一款MPV而言,“舒适”主要体现在宽敞的空间,以及相应配置所带来的感受。风行CM7以其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为乘坐人员塑造了舒适从容的环境。

在空间方面,风行CM7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宽的车身、最长的轴距:它的车身尺寸为5150×1920×1925mm,轴距达3.2米。这不仅成为它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最明显的外在优势,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宽大、更自如的空间,两会委员、代表坐在这样的车里,倍感舒适、从容。

在配置方面,风行CM7配备总裁级豪华电动座椅、氛围灯、DVD影音系统,营造出一种不同凡响的乘坐体验。中高级车型所特有的豪华配置——前后双天窗,使风行CM7的前后排乘客均能享受到良好的采光。宽大的双天窗、侧滑门窗中窗,不仅提升了通风换气的效果,也为乘客带来更宽广的视野,充分提升了驾乘舒适感。

让安全无懈可击

对于一款汽车而言,“舒适”指标固然重要,但安全指标更是不容忽视。没有安全作为保障,其他一切都是镜中花、水中月。作为国内中高端多功能用车的典型代表,风行CM7通过优质的材料、科学的设计及周到的服务,保障了乘坐人员的安全。

风行CM7拥有多项安全举措。通过采用980兆帕级别的高强度钢材,结合先进的结构设计,风行CM7不仅实现了车身的高刚性和轻量化,也为乘坐人员构造了一道安全防线。除了必备的安全气囊、ABS+EBD,风行CM7还配备了领先的ESP系统,包含了14项安全功能,并配备了360度全景环视系统(AVM),不仅使得行车泊车变得更加轻松,也进一步保障了乘坐人员的安全。

周到的服务为风行CM7的安全上了一个保险锁。在服务方面,风行CM7通过“主动温馨提醒、主动回访问询、主动悉心检测、主动关爱活动、主动续航保障”五个主动式服务,以及“尊享专属顾问、尊享超长质保、尊享VIP服务、尊享星夜服务、尊享快速救援”五个尊享型体验,杜绝了风行CM7的安全隐患,使委员、代表安心乘坐。

使高效得以保障

两会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代表、委员要想在这几天内完成各项工作,就必须按时到达、分秒必争,时间丝毫不能耽搁,这就对两会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高效运行。风行CM7以其澎湃的动力,每每将代表、委员准时送达会场,确保了两会顺利进行。

在动力方面,风行CM7实现了2.0T+6AT的全新动力组合。它搭载三菱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具有技术领先、低噪声、低振动、低油耗、高品质的特点。同时,风行CM7匹配德国采埃孚6AT变速箱,动力输出顺畅,换挡平顺,可充分提升驾驶性能。此外,风行CM7还采用德尔福DELPHI第三代扭矩控制ECU系统,使整车具有优秀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可见,风行CM7为代表、委员的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铁还需自身硬。风行CM7之所以能够顺利完成两会接待任务,经受住两会用车严苛的考验,是因为它自身卓越的产品力优势。套用一句网络热词,风行CM7在湖北、河南两省两会接待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对它的生产者、使用者、关注者而言,是个“普大喜奔”的事儿!希望风行CM7再接再厉,再创新功!

关键字:风行CM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