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将引入TNGA平台 首产全新凯美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10 11:38:21     编辑:ZFAN  
导读: 目前,模块化平台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丰田也推出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可覆盖A0级到B级三个级别车型的生产。广汽丰田作为丰田在华的合资公司,也将积极推进这一平台引入,生产新产品。关于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质量管理部部长望军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的第一个车型暂时是下一代的凯美瑞,但现在看,我们还正在着手准备当中。”未来,还将有更多车型也将应用TNGA平台打造。

目前,模块化平台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丰田也推出了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平台,可覆盖A0级到B级三个级别车型的生产。广汽丰田作为丰田在华的合资公司,也将积极推进这一平台引入,生产新产品。关于这个平台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质量管理部部长望军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我们的第一个车型暂时是下一代的凯美瑞,但现在看,我们还正在着手准备当中。”未来,还将有更多车型也将应用TNGA平台打造。

TNGA平台集成了A0级、A级以及B级(前置前驱)车型,可以实现多级别车型零部件通用,在提升车辆安全性、轻量化程度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TNGA平台支持传统燃油车和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并且通过轻量化等设计能将能耗降低25%。在能耗减低的同时,新车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有一定进步。

全新凯美瑞将基于TNGA平台打造,有望使用大量轻量化复合材料,并使用铝制发动机盖,使车辆的整备质量大幅下降。新车还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2.0升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取代现款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混动版凯美瑞预计还会搭载一款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方式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现今许多车型开发、生产准备到制造销售,都是一个纵向的过程。不同的车型零部件设计方法到生产制造都存在差异,无疑加大了开发成本和品质监管难度。TNGA平台出现后,将会使这种问题的影响降低到最小,望军说到:“在这个平台下我们打造出来的产品,可能会品质水平会更高。”

关于TNGA平台的优势,望军表示:“TNGA是一个横向的平台,横向的就是它是跨车型的。”在TNGA平台中,一个系统它不同的跨车型的管控,都由同一个专家组来负责。望军说:“专家组包括有设计的,也包括有制造的,还有品质的很多相关的,在一起对这个大系统负责,去推进相关的设计开发和品质把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