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5款雷凌河南特供版——专为河南人打造的领秀中级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5 08:58:48     编辑:火花塞  
导读: 6月13日上午10:00 ,2015款雷凌河南特供版于CBD国际车展C5广汽丰田展位隆重上市。

6月13日上午10:00 ,2015款雷凌河南特供版于CBD国际车展C5广汽丰田展位隆重上市。

2014年8月23日,“雷霆万钧,凌云壮志”新中级车领袖雷凌LEVIN全国同步上市之后,立刻火爆全国!广汽丰田雷凌基于全球最新中级车MC平台打造,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中级车”。雷凌不仅是史上最帅气的中级车,更极具出色的操控性,无论是车辆行驶时的动力性,操控精准性以及制动时的灵活性都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因此被誉为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的中级车。而2015款河南特供版更是为河南地区打造的一款领秀车型。相信2015款雷凌河南特供版将以它卓越外形、澎湃动力和前瞻科技赢得河南销售者的青睐。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收获了很多车友和客户的好评,而我们,将迎来一个中级车不妥协时代。

 

 

 

 

 

 

 

 

雷凌河南特供版一亮相,时尚的外观立刻抢占视角,加上动感的舞蹈、时尚的模特展示,给现场的观众一场视觉的盛宴,而在优惠上直降17000元再送商业险,也是赢得了销售者的青睐,看车人潮涌动!

 

 

 

 

经经销商销售经理的详细介绍,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雷凌。

凭借“全球车”的强大号召力,以及外观、操控、空间、油耗、安全、品质等六大“不妥协”产品力,雷凌必将给中级车市场带来强烈冲击。

雷凌基于丰田全球最先进的新MC平台打造,吸收了北美版卡罗拉的设计元素,向时尚、动感方向进化,并针对中国路况和市场需求,做了适应性的调整和重新开发。

雷凌的外观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身,从车身比例、车身线条均全面营造摄人心魄的动感形象;而在操控性方面,雷凌做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卓越的动力传输的“双赢”,让消费者尽享驾驶乐趣,又无需牺牲燃油经济性。

与现有同级车相比,雷凌的操控性显著提升,驾驶乐趣大幅增强。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驾乘需求,雷凌还首次引入丰田家族最先进的8速S-CVT超级智能变速器,带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动力更直接,操控性大幅增强,0.35秒的换挡速度也远超同级车型。

2015款雷凌河南特供版转为河南人打造的一款领秀中级车,一定会是你的最爱,同时车展上震撼的优惠政策,绝对不容错过!

详情请咨询河南各经销商!

 

关键字:雷凌 广汽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