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新汉兰达郑州富达航海路店火热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3-26 16:47:30     编辑:火花塞  
导读: 3月26日,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航海路店举行了全新汉兰达上市活动,近百名汉兰达准车主以及河南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活动。

    3月26日,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航海路店举行了全新汉兰达上市活动,近百名汉兰达准车主以及河南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活动。

广汽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在3月20日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造型更加大气,同时一台2.0T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7L动力,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方面将更值得期待。而座椅布局上,除了入门级的2.0T车型采用五座之外,其他车款都采用2+3+2形式的七座布局。此次全新汉兰达共推出2个排量共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3.98-42.28万元。

车身尺寸,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2790mm,空间也有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内部将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是否提供5座版尚未确定),并配备有全景天窗。此外2.0T车型将采用18寸轮圈,而3.5L车型将采用19寸轮圈。

在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看,国产全新汉兰达将新增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来取代现有的2.7L自然吸气动力,而3.5L发动机则被保留下来,其最大功率201kW。传动系统上,新车或配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还将会提供四驱系统供选。

新一代汉兰达车身尺寸更大,设计上更加大气,不过相比现款的中庸风格,新汉兰达个性的外观可能不是很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这会让其流失掉一部分潜在客户。另外最值得关注的是新汉兰达动力总成上的升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做到更好的平衡,这项升级对这个大块头来说很有必要,也让2.0T排量更有可买性。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航海路店公司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兴华南街交汇处富达汽车广场.

电话:0371-68885577 13526869105.

关键字:广汽丰田 汉兰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