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花园路店情人节专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2-13 11:15:58     编辑:郝洛丹  
导读: 2月14日下午,只要您来到富达花园路店,即可享受“6”大豪礼!

敢爱你就来!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花园路店情人节专场!好礼享不停!

情人节就要到了,想好送ta什么了么?

送花?送巧克力?送首饰?

OUT了!来到花园路店,统统都给您!只要您带着您的ta来到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花园路店,玫瑰、巧克力统统送给您!

2月14日下午,只要您来到富达花园路店,即可享受“6”大豪礼!

签到礼:活动当日签到女客户均送玫瑰花一枝、男士可获得巧克力一个;

关注礼:关注广汽丰田富达花园路店微信,并与心意车型合影发朋友圈,即可获得情人节专属礼物一份;

试驾礼:活动当日,试驾客户均可获得爱心糖果一包;

甜蜜合影大比拼:组织情侣与心意爱车合影,并由观众评比,凡参与客户均可获得爱心颈枕一对;

情人节购车惊喜:活动当日,凡订车客户可获得港澳双人游。

情人节超值大礼:活动当日,凡订车客户在展车旁边拥吻,即可获得每分钟价值100元的用车基金,上不封顶。

看到了么?!现场还会有意外惊喜哦!不要犹豫了,情人节来看车吧!

详情咨询:0371-55006088

关键字:广汽丰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