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新凯美瑞上市 启动“My Car尊享计划”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12 10:10:04     编辑:郝洛丹  
导读: 2015年1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更好看、好开和好用的理想座驾,令人怦然心动的“My Car”。

内外兼修全方位革新 更趋完美的“极致均衡”

2015年1月10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在河南区域正式上市。这是一款更好看、好开和好用的理想座驾,令人怦然心动的“My Car”。

全新凯美瑞大胆突破此前偏稳重、低调的风格,呈现更为时尚大气、年轻动感的全新造型;启用丰田汽车最新的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使2.0L、2.5L和“双擎”混合动力三大产品系列均领先同级,“双星伴月”构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

全新凯美瑞还提供媲美雷克萨斯的服务政策——“My Car尊享计划”,消费者将能够获得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将有力推动市场竞争的升级。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全新凯美瑞融入了“时尚、科技、进取、个性”的时代元素,以更趋完美的“极致均衡”产品魅力和“尊贵 贴心”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出众驾乘体验和无忧用车生活。

商品价值大幅提升的全新凯美瑞,全系产品包括2.0L、2.5L以及更名为“凯美瑞双擎”的混合动力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8.48 - 32.98万元。

革新动力 构建“双星伴月”产品阵容

全新凯美瑞融入丰田“怦然心动”的设计理念和“Keen Look”家族前脸,着重提升车辆整体的时尚感和高级感。而由英文名Camry演变出“My Car”的品牌口号,则体现出它将成为引领个性化体验时代的主流座驾。

新车的最大看点,是2.0L车型率先引入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它将在广汽丰田发动机基地生产,并出口至日本雷克萨斯工厂及全球多个地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此前仅在雷克萨斯和丰田跑车上搭载的D-4S双燃油喷射系统,和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无缝匹配,实现同级最顶尖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整体操控体验也超越1.8T车型。

全新凯美瑞对2.0L产品系列进行深度优化,其中2.0S D-4S凌动版是一款重新定位的运动版车型,整体装备基本达到与2.5S的同等水平,对年轻消费群将具有充分的吸引力。

2.0L车型产品力的提升,使全新凯美瑞在强化商品价值的基础上提升性价比。与此同时,全新凯美瑞2.5L动力深度优化了性能和效率,将扩大在20万元以上高端区间的固有优势。

在全新凯美瑞家族中,混合动力凯美瑞独步细分市场,是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的旗舰。为了更形象地展现混合动力的优势,混合动力凯美瑞更名为“凯美瑞双擎”。目前,“凯美瑞双擎”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5万辆,加速从技术领先迈向市场领先。

全新凯美瑞2.0L、2.5L与凯美瑞双擎组成彷如“双星伴月”的最强产品线,成为同级中技术领先并具有差异化能力的明星阵容,这也强化了凯美瑞品牌的领军地位。

极致均衡 无可替代的“全球车”价值

全新凯美瑞秉承“为可能,尽所能”的品牌精神,实现更趋完美的“极致均衡”,成为最理想的中高级主流座驾。

在静谧性这一传统强项上,全新凯美瑞采用了360度全面降噪技术和特定频率噪音源消除技术,甚至为了降低玻璃升降的噪音,连门边玻璃切水条的形状也重新设计,经过深层次的品质优化,实现媲美雷克萨斯的静谧性。

凯美瑞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和全面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一直保持同级顶尖的安全水准。在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2015年榜单中,丰田凯美瑞是六款获得最顶级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的中型轿车之一。全新凯美瑞新增自动泊车辅助、盲点监测系统、预碰撞警示等多项智能安全装备,超五星安全性再度升级。

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高QDR)基因,更是成就凯美瑞“全球车”价值的基石。在过去15年销售的凯美瑞中,至今大约有90%的车辆仍奔跑在路上。基于全球1700万产销量所累积的大量数据,全新凯美瑞在设计环节就对品质深度优化,即使是看不见的部件升级也达2000多项。

顾客第一 三年免费基础保养刷新行业标准

作为一款真正的“全球车”,庞大的保有量更是凯美瑞的“隐形价值”所在。相比同级别车型,凯美瑞在日常使用成本、保养成本、保值率及售后服务体验上都具有更大的优势,好看、好开、好用的“三好生”口碑深入人心。

此次,全新凯美瑞还专门推出“My Car尊享计划”,将为车主提供3年或6万公里内共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将全面提升“凯美瑞体验”,有力推动市场竞争升级。

同时,从即日起至羊年春节期间,广汽丰田推出“世界耀我行,激情迎新春”全新凯美瑞上市回馈活动,其中包括了“最高16万元免息贷款或最低日供16元起”、“车改公职人员购车补贴4000元”、“旧车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三项销售政策。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汽车行业正在激烈演变,要产品为王,更要构建优质生态链。广汽丰田基于“顾客第一”的企业价值观以及“尊贵 贴心”的渠道理念,顺应新的市场环境,着力构筑“ONLY ONE”渠道品牌,希望为顾客提供安心无忧的用车体验。

凯美瑞导入广汽丰田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是细分市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高级车,销量长期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前三强。随着产品力和服务体验的全面提升,全新凯美瑞将冲击细分市场NO.1。

即使为实现1%的提升,也会尽100%所能去做到最好,不断超越顾客的期待。这是全新凯美瑞“为可能,尽所能”的进化论。

关键字:凯美瑞 广汽丰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