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广丰亿元巨献,全新凯美瑞免购置税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27 15:13:12     编辑:李冉  
导读: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花园路店,丰田引领降价风暴,凯美瑞最高优惠28000元, 丰田全系分期首付20%起,更有0利息业务提供给您,品质在于用心,热销在乎实力。买丰田到富达花园路店,今年夏天,时不我“贷”,“0”跑青春,夏日优惠促销火热来袭!网销专属热线:400-897-0864;公交路线(909、32、162、966路 花园路北杓袁终点站下)

  广汽丰田郑州富达花园路店,丰田引领降价风暴,凯美瑞最高优惠28000元, 丰田全系分期首付20%起,更有0利息业务提供给您,品质在于用心,热销在乎实力。买丰田到富达花园路店,今年夏天,时不我“贷”,“0”跑青春,夏日优惠促销火热来袭!网销专属热线:400-897-0864;公交路线(909、32、162、966路 花园路北杓袁终点站下)

  5月1日~6月30日,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尊享四重礼遇。

  礼遇一:全免购置税,同级唯一;礼遇二: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礼遇三:5000元置换补贴;礼遇四:7000元公职人员车改补贴。

    礼遇太劲爆连红遍宇宙的how old.net都知道了

  。

 

关键字:广丰 全新凯美瑞 购置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