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奥迪自带“病例”(14)】一汽大众首度作出回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6 09:28:25     编辑:ZFAN  
导读: 近段时间,我们节目一直在关注车主马先生新买的奥迪Q5车内发现不合格检测单一事。直至今日,一汽大众首度做出了公开回应。

    经过多方联系,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奥迪公关部媒体关系室媒体负责人潘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不过,一汽大众奥迪公关部媒体负责人潘超也告诉记者,马先生在奥迪Q5车内发现的不合格检测单确实出自他们的生产线,这也是他们生产环节的一部分。

    也就是说,这张单子所显示的不合格项在检测的时候确实存在,但出厂的时候应该是将不合格项进行了消除,但到底有没有消除,如何消除,车辆后续的一系列相关检测信息,一汽大众奥迪公关部媒体负责人潘超表示目前他也不太清楚。

    潘超向记者表示,他们已经向生产厂,也就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反馈了相关的信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作为生产厂家,也正在进行相应的调查,但具体的调查结果仍需要等待。

    更多精彩新闻,请锁定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19:28播出的《9号直播间》,热线电话0371-65791999,或者0371-114,欢迎您随时提供新闻线索。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