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引领潮流 试驾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9 08:46:5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01年,大众集团全新三厢车以“宝来BORA”为名正式登陆中国,迅速建立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声誉,并在这15年间不断的发展。在2016年,宝来再一次进化,以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和更加充沛的动力与消费者见面,本次我们就对即将上市的这款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

2001年,大众集团全新三厢车以“宝来BORA”为名正式登陆中国,迅速建立了“驾驶者之车”的良好声誉,并在这15年间不断的发展。在2016年,宝来再一次进化,以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和更加充沛的动力与消费者见面,本次我们就对即将上市的这款车型进行了试驾体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