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爱车小屋倾力打造汽车用品直供全平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7 19:00:4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27日,爱车小屋在郑州著名的“玉米大楼”,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了一场千人发布会,既爱车小屋一站式汽车用品采购平台爱车小屋商户版APP的成功运营,爱车小屋车主版APP也于今天全网正式上线,正式揭开了爱车小屋全面进军汽车后市场的大幕,以黑马的姿态,引爆汽车后市场。

6月27日,爱车小屋在郑州著名的“玉米大楼”,绿地JW万豪酒店举行了一场千人发布会,既爱车小屋一站式汽车用品采购平台爱车小屋商户版APP的成功运营,爱车小屋车主版APP也于今天全网正式上线,正式揭开了爱车小屋全面进军汽车后市场的大幕,以黑马的姿态,引爆汽车后市场。

发布会到场包括主流媒体,行业媒体近30家,并有近10家基金投资公司代表参加;同时现场还有300多家品牌厂商和接近500家的终端门店代表参会,是真真正正的千人发布会。

现场广东爱车小屋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涛先生发表讲话,讲述了爱车小屋诞生曲折而有趣的经历,并深入浅出的道出了爱车小屋app是基于怎样一套解决汽车后市场采购、销售、物流和服务的逻辑观念。而接下来,爱车小屋CTO首席技术官方纪然则为现场来宾全程演示了爱车小屋app车主版的各个功能,真正意义上的做到线上对线下的即时对应,和精准对位。尤其是app中“车小秘”的功能更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发布会后,记者采访了现场的资深行业人士,大家纷纷都表示爱车小屋是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的一匹黑马。但黑马不黑,而是厚积薄发。爱车小屋在经营多年实业积累的底蕴下,从自身行业痛点以及经验出发,才坚定的转型做互联网平台服务。

除了在今天正式上线的爱车小屋app车主版,爱车小屋app商户版已经运营了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一个一站式汽车用品采购平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品牌厂家直供门店,低价采购,高质保证,没有窜货,闪电物流。因此得到了品牌厂商和终端门店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并达到了惊人的接近500家品牌厂商和接近20000家汽车终端服务门店入驻,而且数量还在快速的攀升着,预计到今年底保守估计终端门店入驻数量将达到80000家,2017年将超过250000家;而且截止到现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门店会员重复下单率将近40%;为车主版的上线和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从此爱车小屋将为成为一个集B2B、B2C、O2O覆盖汽车后市场用品服务全链条的平台服务解决商而不懈努力。并一直坚持着从客户角度出发来改善平台的原则。

2016年注定是汽车后市场腾飞的一年,而2016年也注定是爱车小屋在这个舞台耀眼的一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