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国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 荣威RX5华北区河南宜华首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4 10:55: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24日,荣威RX5在华北区河南宜华汽车4s店独家首秀,现场来自热爱荣威的粉丝以及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品鉴这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是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每一处细节都彰显荣威品牌的“自信式优雅”:从侧面图看整车姿态挺拔,线条舒展、充满韵律,形面饱满、富有张力,传递极致品质感。

6月24日,荣威RX5在华北区河南宜华汽车4s店独家首秀,现场来自热爱荣威的粉丝以及河南省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品鉴这一款互联网汽车。荣威RX5是采用荣威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每一处细节都彰显荣威品牌的“自信式优雅”:从侧面图看整车姿态挺拔,线条舒展、充满韵律,形面饱满、富有张力,传递极致品质感。

 

由内而外彰显越级品质

作为荣威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律动设计”的首款量产车型,荣威RX5从设计定义到内外饰造型以及色彩与材料应用,由内而外都融入了上汽设计团队对中国消费者审美和最新设计趋势的理解。

 

 

外观方面,荣威RX5前脸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前大灯组成飞翼式造型。前大灯为矩阵式LED结构,内部由24颗LED光源组成,灯组内部还集成“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如意形日间行车灯”采用光导亮灯技术,均匀透亮宛如白玉,彰显极致科技感与品质感。尾部方面,荣威RX5的尾部设计极具层次感,同样采用LED光源,灯组较小,牌照框上部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保险杠底部搭配有了银色护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形式。荣威RX5整体比例呈现出“鲸头燕尾”的特点,营造出凌厉前冲的自信姿态。

 

 

内饰设计方面,荣威RX5仍然以“律动设计”为主题,内部的一切都围绕着10.4寸的大屏而设计,整个驾驶台面呈现出一种大气舒展的气质,屏幕对于驾驶者有5度的夹角,更利于安全,最下方是一排物理按键,也是基于安全考虑。采用最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珠宝式旋钮以及涟漪旋钮的大量应用,镀铬材质的运用,令质感大为提升。

 

 

不难看出,荣威RX5将成为互联网时代用户专属的“移动智能空间”,为他们构建起高品质、高效便捷的智慧汽车生活。

打造SUV市场最强杀手锏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荣威RX5却偏偏要靠才华。十年磨一剑,上汽依托近十年来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以“品质+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通过提升技术来提高品质,荣威RX5针对SUV车型最关键的“三大件”,以领先同级SUV 2个时代的动力技术,打造超越同级的高品质。

 

 

荣威RX5基于上汽全新SUV架构平台SSA打造,采用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性能来看,“蓝芯”世界级发动机的百公里加速表现比同级SUV快2秒以上,百公里刹车距离比同级SUV短3到5米,百公里油耗比同级SUV少2L,展现出越级驾驶品质。具体而言,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主要动力性能超越主流合资品牌产品,甚至超越了行业主流3.0L发动机。

 

 

从大幅超越同级车型水平的动力参数表现来看,荣威RX5的“2.0T+1.5T”世界级动力组合,将充分发挥在各自市场中的优势,改写国内SUV市场竞争格局。此外,荣威RX5还采用保时捷底盘调教、与路虎同源的GKN智能适时四驱、全独立悬架系统、四路全高速CANBUS系统总线等,全面提升驾乘品质。

越级品质 开启中国SUV“品价比”时代

作为上汽聚焦“品质战略”的首发作品,荣威RX5不仅拥有世界级造型设计、世界级动力科技等诸多世界级优势,同时还具备了工艺、静音、空间、安全等优势,其全方位越级品质与合理价格所构成的“品价比”,无疑将打破“配置多+低价格”就是好车的错误思维定势,开启中国SUV“品价比”时代。

 

 

荣威RX5在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等各个方面,倾力为消费者打造全系标配的越级品质。通过Sound Tuning声音技术,打造出“最懂”用户听觉需求的荣威RX5,成就越级静音品质;以同级领先的2700mm轴距和1639L最大后备箱容积,打造高品质驾乘空间;采用最新的“十位一体旗舰级防护”多维控制安全系统和高效制动系统,实现超越同级的安全防护。也就是说,无论消费者选购哪款车型,都能享受到荣威RX5最超值的驾乘体验。

此外,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互联网应用方面,从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荣威RX5拥有独立ID身份账号,每一次“点火启动”,都将升级为用户对互联网世界的一次“登录”,通过大数据与云计算真正实现“Car on the Internet”的汽车互联网变革。

凭借世界级汽车设计、世界级动力技术和世界级互联网应用等全方位越级高品质,荣威RX5做到了“同级车型中品质最优,同品质车型中价格最低”。晓秋总调侃说“上汽集团不差钱,从而培养出来很多'败家子',研发团队和设计团队不断的烧钱才有了RX5的高品质。”随着预售的正式启动,荣威RX5将推动上汽“品质战略”进一步深化,开启“品价比”理性消费时代,让消费者以最优的价格提前享受未来科技。

商家名称:河南宜华汽车

销售电话:0371—60172222

店面地址:西三环化工路向北600米中植汽车园内

 

关键字:荣威RX5 河南宜华 首秀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