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畅想生活 驾驭未来 车展钜惠 长安商用河南新乡首秀CX7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5-05 10:04:5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年4月29日,新乡春季日报社车展在新乡体育中心盛大开幕。长安汽车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隆重面市的一款多功能运动大7座车长安CX70,也与区域客户首次见面,其中标准型73900元。

2016年4月29日,新乡春季日报社车展在新乡体育中心盛大开幕。长安汽车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隆重面市的一款多功能运动大7座车长安CX70,也与区域客户首次见面,其中标准型73900元。

引领欧式风尚潮流 CX70蓄势待发

长安CX70定位为新生代多功能运动大七座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目标消费者为处于事业上升期,成熟自信、注重实用、有激情的新生代青年,具有“超大舒适空间、高适应通过性、硬朗时尚外观”三大突出优势。“大” 4680mm/1800mm/1775 mm大车身,2780mm超大轴距,成就了超乎想象的超大乘载空间;“适” 多功能用途,高适应通过性,宜商宜家。CX70以SUV化底盘、高达190mm离地间隙、高性能悬架结构;“尚” 外观有型,简约有力。拥有高颜值的CX70动感十足。双腰线设计流畅凝练,前脸镀铬横格栅,采用长安经典的横线布局,视野开阔。它将成为时尚运动多功能大七座SUV的姣姣者。

本届车展,除了我们刚上市的“大行7道”长安CX70和“欧式风尚MPV”长安欧尚两个主角之外,长安商用旗下的欧诺、欧力威、奔奔mini、CX20等全系车也在悉数亮相我们的“车展相亲会”,组成了我们强大的展示阵容。纯白色的展台布置和银灰色的商标向我们展示长安150多年的军工品牌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为观众描绘了一幅独具长安特色的风情画,让来宾可以畅想生活,驾驭未来,品味人生。

而车展的整体格调都是围绕客户来开展,送给客户三重礼,一重礼:视觉大餐;二重礼:礼品送到手软;三重礼:互动游戏玩到爆!

锐意进取长安商用转型立显成效

长安之星系列到欧式系列(长安欧诺-长安欧尚-长安CX70),产品系从单一的载货面包车发展到多能商务舱,到家用7座MPV,再到最近面世的多功能SUV,长安汽车的成长有目共睹,作为中国自主研发品牌,我们只有一个字来诠释,长安就是“牛“!

长安行天下!

关键字:长安商用 新乡 首秀 CX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