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5.19-6.49万最值国民MPV 长安欧尚新乡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2 09:59:2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年1月10日,长安欧尚新乡上市发布会在新乡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在厂、商领导、客户代表和主流媒体的共同期许下,长安欧尚焕彩上市,重塑了国民MPV新价值。作为长安精心研发打造的7座家用MPV,代表着长安最高水平的造车工艺,搭载着最新的汽车科技,其“尚、静、心”的三大核心优势将重新定义小MPV市场的标准,成为小MPV市场的标杆产品。此次上市发布会推出的四款车型:时尚型、标准型、精英型、豪华型,全部搭载1.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19—6.49万元。

2016年1月10日,长安欧尚新乡上市发布会在新乡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在厂、商领导、客户代表和主流媒体的共同期许下,长安欧尚焕彩上市,重塑了国民MPV新价值。作为长安精心研发打造的7座家用MPV,代表着长安最高水平的造车工艺,搭载着最新的汽车科技,其“尚、静、心”的三大核心优势将重新定义小MPV市场的标准,成为小MPV市场的标杆产品。此次上市发布会推出的四款车型:时尚型、标准型、精英型、豪华型,全部搭载1.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5.19—6.49万元。

最值国民MPV长安欧尚新乡上市会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

长安欧尚新乡客户代表签到

参与长安欧尚新乡上市会的客户高朋满座

长安欧尚凭借时尚潮流、静音舒适、呵护有心三大超越同级的标杆性优势及亲民的价格,必将成就新一代“最值国民MPV”,为每个家庭带去最超值、最务实的贴心之选!

时尚潮流的外观 一见倾心

长安欧尚,外观独具欧式风格元素,使其在大气有型之外,更具时尚潮流之感。吸收家轿车的设计理念和精髓,拥有趋于轿车的凌厉前脸,流畅动感的线条,豪气格栅,光导指示加鹰眼透镜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欧尚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25mm,1700mm,轴距为2680mm,最小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80mm。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质感,每一辆欧尚都严格执行“一毫米工程“,于细微之处,尽显品质。

长安商用河南区域经理致辞

活动现场青春动感的舞蹈表演

同时,欧尚的时尚动感,丝毫没有掩盖内饰的科技和酷炫。超炫时尚双屏显示,全数显液晶大屏,科技感十足,随时掌握车身动态;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娱乐功能丰富多样,为智能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提供硬件支持。

优悦静音 感受静谧空间

长安欧尚揭开神秘面纱 亮相新乡

7个卡通宝宝众星捧“月”

长安欧尚新乡东安销售为客户详解欧尚

作为一款静音优越的MPV,长安欧尚由国际NVH界知名专家庞剑博士领导团队精心打造,采用二十多种隔音技术使得车内最低噪音仅为39分贝,NVH水平超过同级合资车。除此之外,11多处的降阻设计,同级别中最低的风阻系数,为消费者带来宁静的车内空间的同时,更还原家庭原声生活。

优越配置 筑就安心守护

安全配置方面,欧尚搭载了同级车少有的ESP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还有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EBD、TCS、HBA、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为每一个乘客的安全保驾护航。

一家7口自得7乐的沙画表演

长安欧尚官方指导价公布

厂家领导、订车客户和经销商团队与欧尚合影留念

作为一款家用MPV的标杆之作,长安欧尚坐拥超越同级的“价格竞争力、品质竞争力、配置竞争力”,其必将成为国内大家庭短途出行、大家庭娱乐欢聚等多重需求的绝佳首选,更将带领家用MPV市场开启一个全新境界。同时,它作为长安汽车的首款家用7座MPV扛鼎之作,也将令长安汽车在MPV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

长安欧尚新乡经销商

新乡市东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18637318519(网销经理袁世琦)

地址:新乡市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南环汽车广场

关键字:长安欧尚 新乡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