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引领时尚先锋 尽显双龙本色

文章来源:     2010-12-22 10:19:32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

       双龙爱腾,ActYon,中文名爱腾,即ActYon的谐音,又有一语双关之意——既是车型名称,体现拥有ActYon后的休闲、时尚生活,又可理解为情感上的“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据了解,双龙针对ActYon爱腾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Kyron这个名字来源于Kai(无限)和run(奔跑),意思是无限的自由,在国内,Kyron被命名为“享御”,意在享受驾御乐趣,与其英文名称的内涵非常贴切。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休旅车,Kyron享御完全不同于目前国内市场的休旅车概念。Kyron不但具备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MPV的多功能,其在同类车型中独有的电子分时四驱系统更让Kyron具备了非凡的越野能力,此外,在业界出于领先的前双A臂和后5连杆的悬吊系统使得Kyron的安全系数绝对的高于同类车。Kyron还装备了许多电子控制系统,因此无论在都市的车流中,还是撒欢乡村野外,Kyron都能给驾乘者全面体贴的安全呵护和操控快感,是国内第一款具备SUV风格的休旅车型。

      Rodius路帝是Road(道路)和Zeus(宙斯)的合成词,意为“路上宙斯”。众所周知,宙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众神之神,也是最高的神。敢于以“帝王”之名称谓自己,相信路帝一定会有与众不同之处。在消费者的另类多变的要求,和诡异莫测的潮流之中,路帝显然走出了一条复合型汽车的道路。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
 

       Rexton的车身造型出自著名设计工作室ltaldesign之手,浑圆的线条下充满了未来感。前后保险秆和车侧踏板与车身整合为一体,简洁之中又带有豪华的味道,也比双龙旗下既有的车款高级许多。 雷斯特外观圆实俊朗,造型时尚而动感十足,特别是宽大的C柱向斜上方外飘,衬托后扰流板、行李架,显得很前卫。雷斯特的V字型前脸造型别具特色,三角形组合式一体化前大灯及尾灯都是当今流行设计,进气格栅采用部分小蜂窝状结构,亚光装饰与亮光装饰相结合,在阳光的辉映下瑞光四射。独特的轮眉采用放射状条纹比较独特,给人粗犷有力的质感。倒梯形散热罩上有四个铆钉状饰物,金属质感强烈,凸现现代SUV的时尚气息。

河南宜华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路交汇处西800米路北
 电话: 0371-60172222

 

关键字:Rexton  河南宜华双龙   双龙爱腾 ActYon  Rodius路帝  Kyro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