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星锐冷藏车 确保疫苗安全运输的首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08 18:05:3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一条骇人听闻的新闻占据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山东警方破获价值5.7亿元的非法疫苗案。此案件的爆发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犯罪嫌疑人是一对母女,他们向全国18各省市销售未经严格冷链储存的疫苗,其中不乏包括北京这样的人口一线城市。疫苗的变质主要发生是在运输过程中,作为冷链物流中重要的一环,选择好品质的冷藏车辆是关键。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国内以技术著称的商用车领导品牌江淮星锐汽车,一直在冷链物流领域为用户提供着专业化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日前,一条骇人听闻的新闻占据了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山东警方破获价值5.7亿元的非法疫苗案。此案件的爆发引起了各界的关注,犯罪嫌疑人是一对母女,他们向全国18各省市销售未经严格冷链储存的疫苗,其中不乏包括北京这样的人口一线城市。疫苗的变质主要发生是在运输过程中,作为冷链物流中重要的一环,选择好品质的冷藏车辆是关键。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国内以技术著称的商用车领导品牌江淮星锐汽车,一直在冷链物流领域为用户提供着专业化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01.jpg

在冷藏车板块发展迅速之时,江淮星锐早已积极投身到冷藏产业建设的浪潮中,不久星锐冷藏车系列就在用户口中积攒了极高的口碑。针对不同行业定制打造系列冷链车,有针对医药运输的,有针对蔬菜水果运输的,还有针对食品运输等。且是以星锐3座厢式货车(4系、6系)为基础底盘,那么它的优势具体体现在哪里呢?  专业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星锐的冷藏车系列采用温湿度监控系统,始终保持车内温度均衡,用恰当的温度管理运输货物从而保证不变质,将温度变化记录在温度记录仪的存储器内,较比大多数冷藏车,它可以对产品的生鲜度、品质进行细致地、实时地管理。可以简单轻松地解决食品、药品流通过程中的变质问题。并且以物流网和电脑随时监控体系,打造了全程可追溯系统,令用户更加安心。

02.jpg

大空间设计提升运输效率  星锐冷藏车系列依然采用了大空间设计优势,6系星锐冷藏车系列达到了7.8m³,最大限度的提高了运输空间。与市面上其它冷藏车相比,最接近星锐冷藏车系列空间的也差了0.7立方米左右。但另一方面,外观车身却并不庞大笨拙,可24小时穿梭在北京这样人口密集的城市中,从而提高了运输效率,是一些运输量大的城市运输企业的最佳选择。  原厂制造保证品质  星锐冷藏车系列采用了原厂制造,由江淮汽车按照NAM流程自主开发,很好的保证了冷藏车的品质,并且都享有江淮汽车原厂制造的保障和服务,让客户购买后无后顾之忧。至今,很多客户会选择星锐冷藏车系列也是考虑与其它车制造方面相比,它是江淮原厂制造的,更加值得信赖它的品质。

03.jpg

强劲的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星锐冷藏车系列也不容小视,此车搭载江淮自产的2.8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更高效,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噪声更低,全面提升引擎燃烧效率。  超高的性价比  采用江淮原厂制造的星锐冷藏车系列,在丰富的配置面前却仍具有很大的性价比,让星锐冷藏车系列在与竞品的竞争中打出了“价格战”,与众多竞品配置相同的情况下,平均为用户节省1.5万元,使得星锐冷藏车系列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04.jpg

对于冷藏要求极高的运输行业来说,只有运输车辆品质的可靠才能保证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星锐冷藏车系列作为欧系轻客的拳头产品,集合了江淮星锐汽车最精华的城市运输解决方案与先进技术。在冷链运输方案、内部空间、原厂制造、动力系统、使用经济性、配置等方面都表现抢眼,无疑是用户面对庞大的冷链车选择市场中的首选。

关键字:江淮星锐 冷藏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