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星锐专业医药冷链车护航安徽卫计委疫苗运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07 09:56: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山东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达5.7亿元的非法经营疫苗案,使医药冷链车作为疫苗在储藏、运输过程中最重要的保质环节,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冷链运输的强制性普及也成为了当前刻不容缓的首要大事。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安全、专业、有保障的医药冷链车,则成为了各地卫计委首要面临的问题。而此前安徽卫计委批量采购江淮星锐医药冷链车,为省内各区域疾控中心保驾护航的举措,则为整个医疗卫生行业树立起了崭新的标杆。

日前,山东公安机关破获的涉案价值达5.7亿元的非法经营疫苗案,使医药冷链车作为疫苗在储藏、运输过程中最重要的保质环节,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冷链运输的强制性普及也成为了当前刻不容缓的首要大事。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安全、专业、有保障的医药冷链车,则成为了各地卫计委首要面临的问题。而此前安徽卫计委批量采购江淮星锐医药冷链车,为省内各区域疾控中心保驾护航的举措,则为整个医疗卫生行业树立起了崭新的标杆。

疫苗运输:冷链车强制普及已刻不容缓

山东疫苗案的爆发,使得冷链车的强制普及变成了刻不容缓的大事。疫苗作为特殊的药品,对温度异常敏感,在运输、储存等环节有严格的冷藏保温要求,一旦温度超出2℃~8℃,疫苗就要被销毁。因此,通过专业的医药冷链车来进行储存和配送,就成为了疫苗运输过程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对此,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作出了重要批示,指出此次疫苗安全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暴露出监管方面存在诸多漏洞,食药监总局、卫生计生委、公安部要抓紧完善监管制度,落实疫苗生产、流通、接种等各环节监管责任,堵塞漏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可以预见,冷链车在疫苗运输过程中的强制性普及,将得到国家政府的大力推进。

安徽卫计委对疫苗运输中医药冷链车重要性的认识,毫无疑问走在了行业的前列。据了解,早在2015年12月,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就已计划批量购买冷链车作为药品及疫苗的运输和配送,并最终确定采购7台江淮星锐6系冷藏车,配备到包括合肥市包河区、泗县、马鞍山等在内的7个地市的疾病控制中心。安徽省卫计委的这一举动,无疑给相应地区的人民群众吃上了一颗定心丸。

冷链车选择:专业品质保障是重中之重

为安徽卫计委疫苗运输保驾护航的江淮星锐医药冷链车,同时成为了业内关注的重点。对于为何选择江淮星锐,安徽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江淮星锐医药冷链车能够满足冷链物流过程中严苛的质量要求。其专业的解决方案能力,成为了冷链运输领域的样板。

据江淮星锐专业技术人员介绍,星锐冷藏车以星锐4系、6系厢式货车为基础底盘,经过全新设计并集成了制冷、恒温、保鲜等功能。具体来说,车内密布铝合金T型槽,保证冷气循环不留死角,从而实现温度始终均衡;同时,车内装有的温湿度监控系统,通过了医药行业GSP认证,拥有物联网可靠保障,能够通过电脑、手机随时监控每一个车辆的情况,全面满足了冷链运输时对于温度的严格要求。

此外,江淮星锐冷藏车强大的品质保障,也是安徽卫计委选择江淮星锐的重要因素。据了解,星锐冷藏车最大的优势在于其按照NAM流程,由原厂自主开发并制造,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其次,还拥有江淮星锐品牌一贯的大空间优势,4系冷藏车保温箱体体积达到4m³,6系则达到了7.7m³,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此外,用户还享有江淮汽车原厂质保和服务,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更能够确保产品使用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配置丰富的江淮星锐冷藏车还有着相当明显的性价优势,能够使安徽卫计委在有限的采购预算内,最大程度的提升运输效率。据测算,在与市场同类产品改装配置相同的情况下,星锐冷藏车能节约1.5万元以上的成本,大大提升了政府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率。

全面普及像江淮星锐这样专业安全的医药冷链车,填补疫苗运输过程中这一关键环节缺失的重要性,在经过此次疫苗事件后,已深入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安徽卫计委已为整个医疗卫生行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而真正实现医药冷链车在疫苗运输过程中的强制性普及,还需要全社会各个环节都做到严格的监管和监督。

关键字:江淮星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