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随需而变突破改装车市场 江淮星锐再获电信大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02 10:55:4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月1日,江淮星锐在改装车市场再传捷报: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采购30台江淮星锐5系移动服务车,作为其办理电信日常业务的“移动营业厅”。当前,专业改装车已经受到各大欧系轻客品牌越来越多的重视,而本次大订单的交付为今年江淮星锐在改装车市场的推进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事实上,依靠随需而变的改装拓展能力,为客户定制服务用车解决方案,江淮星锐改装车的人气与用户口碑一直在持续高涨。

2月1日,江淮星锐在改装车市场再传捷报: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采购30台江淮星锐5系移动服务车,作为其办理电信日常业务的“移动营业厅”。当前,专业改装车已经受到各大欧系轻客品牌越来越多的重视,而本次大订单的交付为今年江淮星锐在改装车市场的推进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事实上,依靠随需而变的改装拓展能力,为客户定制服务用车解决方案,江淮星锐改装车的人气与用户口碑一直在持续高涨。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江淮星锐改装车以迅猛的上升势头,引发了业界高度关注。除了中国电信外,江淮星锐改装车用户还涵盖了山东省卫生系统、全国知名食品公司山东欣和、以及美国哈斯公司这样的全球顶级数控机床制造商。星锐各系改装车型在医疗车、食品车、维修车等专业细分市场,均以优异的表现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称赞。而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江淮星锐将会加大在专用车改装领域的投入,聚焦流动服务车、冷藏车、运钞车等改装车市场重点领域,为更多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用车解决方案。

以本次订单交付中国电信的移动服务车为例,中国电信一直以来都是江淮星锐的重要客户,早在2012年,安徽电信就大胆尝试率先订购5系电信服务车32台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2014年,中国电信批量采购了613台星锐5系移动服务车用于全国18省分公司,成为年内第一大单。如今江淮星锐电信流动营业车车已经成为了中国电信流动服务的重要标志。能够得到中国电信的长期信赖,首先要归功于江淮星锐为其量身定制的移动服务用车解决方案。

电信移动服务车是江淮星锐为中国电信开展日常业务定制的“流动营业厅”。在功能上实现了中国电信日常业务办理的需求,车辆内部除了营业柜、保险柜等基础设施外,还可以外接市电,充分保证日常业务开展。饮水机等人性化配备则为工作人员提供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电信移动服务车的工作环境,往往深入到了乡镇甚至边远山区,而在这一点上,江淮星锐也有着过硬的品质保障。“之所以持续选择和信赖江淮星锐,关键源于出色的用车体验。”本次采购的相关负责人提到。有着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承诺,江淮星锐对自身品质的信心,给客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并且,质保承诺覆盖产品全寿命周期,不仅让用户没有了后顾之忧,一年下来每辆车的维修保养费用也能省出8000多元。超值性价比也是江淮星锐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除了品质保障外,江淮星锐在用车指导服务方面也值得称道。重庆电信发车仪式现场,经销商特意安排了一车一个专属客户经理逐项演练、讲解车辆使用细节,电信公司重庆分公司领导及各区接车领导纷纷为细致专业的服务点赞。江淮星锐认为:“商用车用户往往更为理性,更看重车辆本身的使用价值。用了都说好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保障,是江淮星锐赢取回头客的关键。”

此外,江淮星锐时尚大气的外观,也成为了企业形象最好代言,行驶在街上能够为用户企业起到“移动广告牌”的作用。交付中国电信的江淮星锐流动营业车,采用了欧洲主流的短头宽体设计,伫立在街头巷尾极其醒目。左侧车身的上掀门设计,既时尚,又保证便民性。而车身海报及大尺寸液晶电视屏幕等,可有效对中国电信的品牌及业务产品进行宣传。

江淮星锐方面表示,一直以来,江淮星锐致力于在专业改装车领域以过硬的品质以及到位的服务,为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用车解决方案,在2016年,这个势头将会以更大的力度持续下去,江淮星锐与行业用户之间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深入。江淮星锐在改装车细分市场的突破将会满足更多的专业化用户需求。

关键字:江淮星锐 电信大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