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不止有ESP 风行S500越级配置全揭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4/27 11:08: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非“翻船体”莫属了,各种衍生出来的“翻船文”也是五花八门。尽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但对于所有的车主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车时千万不能“说翻就翻”。而搭载了ESP系统的车型,则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车辆侧翻的危险,保障行车的安全。

最近刷爆朋友圈的热门话题非“翻船体”莫属了,各种衍生出来的“翻船文”也是五花八门。尽管“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但对于所有的车主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车时千万不能“说翻就翻”。而搭载了ESP系统的车型,则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降低车辆侧翻的危险,保障行车的安全。

不止有ESP 风行S500越级配置全揭秘

ESP领衔 多项安全配置更有保障

东风风行旗下的“全能家用7座MPV”风行S500,就是这样一款搭载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家用车型。ESP的最大作用就是,当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时,电子程序会发出指令对车身进行矫正,有效地防止汽车达到其动态极限时失控而发生侧翻或其他事故,让驾乘者可以拥有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不止有ESP 风行S500越级配置全揭秘

在搭载ESP之外,风行S500对于整车的安全性能也非常重视。在车身设计上,风行S500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高强钢使用率达48%,近乎同级产品两倍。特别是在车身B柱等关键部位,更采用了4层高强度钢板,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抗撞击能力。

另外,风行S500还搭载了上坡辅助系统,在遇到上坡拥堵等状况时,可杜绝因溜车引发的危险事故,特别适合新手司机。此外,同级独有的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安全科技配置,也让风行S500在驾驶和起步停车时安全性能大幅提升,为车主们带来安全无忧的驾乘体验。

不止有ESP 风行S500越级配置全揭秘

轿车化设计 舒适与经济兼得

作为一款专为家用而生的MPV,风行S500不仅在安全性能上让人刮目相看,在车辆的乘坐舒适性及节油经济性方面也比同级车型更胜一筹。

在同级别的商务MPV车型还在大规模使用前置后驱的“板车”底盘时,风行S500则率先考虑到家庭消费者的需求,应用了轿车车型普遍采用的前置前驱底盘,满足了广大家用车消费者们“一部到位”的买车需求。

不止有ESP 风行S500越级配置全揭秘

而在家用购买人群最关心的经济油耗方面,风行S500也是早早为车主们算好了一笔“经济账”。整车搭载了三菱4A91S与4A92两款1.5L和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并配置了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由于使用了E-GAS电子油门和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充分提高燃烧效率,精准控制油量,令发动机的排放标准达到最新的国五标准,最大程度起到了降低油耗的作用。经测试,风行S500 CV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升,明显优于同级车型的百公里油耗。

当下,正如人们对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的追捧一般,车主们在挑选爱车时,对车辆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一款十万级别的家用车型,风行S500拥有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先进人性化科技配置,很多操作在弹指一挥间即可完成,真是方便又实用,满足了很多年轻家庭对车辆智能化操控的需求。

看到这,是不是对这辆“智能又安全”的风行S500好感度又提升了不少?那还等什么,快去身边的东风风行4S店体验一下吧,目前风行S500还推出了置换补贴优惠和春季车主回馈活动,不仅置换购车可享最高3000元补贴,还有多项购车大礼、免费保养等多重服务赠送,让每一位风行S500的车主真正体验到如家人一般的购车服务和关怀体验。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