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过年不做“低头族”选购风行S500陪家人共度新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7 11:30:2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低头“刷屏”。不知从何时起,无论是工作中、开会时、朋友聚会或家庭聚会时,人们好像无时无刻离不开手机的陪伴,却由此而冷落了身边的家人、爱人和朋友。虽然手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信息和便利,但是在长期“低头”的时间里,人们也渐渐失去了与家人朋友在一起时才能感受到的浓浓的温情。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里,不妨尝试放下手中的手机,选购一辆适合全家乘坐的风行S500,与家人一起出行游玩,陪伴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温馨节日,找回那份触手可及的幸福感受。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低头“刷屏”。不知从何时起,无论是工作中、开会时、朋友聚会或家庭聚会时,人们好像无时无刻离不开手机的陪伴,却由此而冷落了身边的家人、爱人和朋友。虽然手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信息和便利,但是在长期“低头”的时间里,人们也渐渐失去了与家人朋友在一起时才能感受到的浓浓的温情。在即将到来的这个春节里,不妨尝试放下手中的手机,选购一辆适合全家乘坐的风行S500,与家人一起出行游玩,陪伴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温馨节日,找回那份触手可及的幸福感受。

作为一款专为家庭而生的家用MPV,风行S500对整车NVH数值进行了全面优化提升,其标准已经达到了部分主流合资轿车的水准,为乘员营造了静谧温馨的车内环境。经测试,风行S500怠速噪音仅为40分贝,时速60公里时,车内噪音仅为61分贝,乘客在车内交谈就如同在自家客厅里那样轻松自如,而在时速100公里时,噪音仍低于70分贝,即便是第一排乘客与第三排乘客远距离对话,也依然毫无障碍。如此安静轻松的车内环境让全家人在出行时可以更加无惧外界干扰,随时进行无障碍的沟通和交流,提升家庭成员之间的幸福指数。

除此之外,无论是在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还是用车经济性方面,风行S500也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满足家中各个年龄层次成员的需求,

首先,风行S500在整车设计上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并具有MPV车型在尺寸和空间上的先天优势,这两大特性的结合令风行S500乘坐起来更加宽敞舒适,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家用气质也更加突出。在车内空间上,风行S500拥有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宽大的车身尺寸为乘客带来了更加宽敞的空间体验。在车内布局上,风行S500采用了独特的“2+2+3”的7座设计,以最小的机械布局获得了最大的驾乘空间。特别是第三排座椅,更是达到了1360mm的肩部空间和1175mm的车内高度,让家人乘坐时不用再缚手缚脚,而可以随意选择舒适坐姿,让全家人出行时倍感轻松自在。

其次,风行S500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完美的平衡,让车主在用车时既可以享受到强劲充沛的动力输出,又无须担心增加额外的用车成本,收获“一举两得”的实惠。在动力性能上,风行S500整车搭载了三菱4A91S与4A92两款1.5L和1.6L黄金排量发动机,使用E-GAS电子油门和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更加强劲,并且可以充分提高燃烧效率,精准控制油量。经测试,其发动机排放符合国五标准,且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的显著特点。其中,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具有超越同级车型的良好燃油经济性,可以为车主节省更多用车成本,带来家庭用车的实惠选择。

对于年轻的家庭购车人群来说,对车辆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方面也有更高的要求,为此,风行S500也搭载了诸多丰富安全科技配置,可以满足新一代家庭消费人群的用车需求。在安全配置上,风行S500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装备,让家人乘坐时拥有全方位安全驾乘保障。而在便利性配置方面,风行S500还搭载了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先进人性化科技配置,无论是驾驶还是停车时,即使是驾驶经验不太丰富的家庭成员也可以轻松操作。

在手机功能越来越智能的今天,如何摆脱对于手机的依赖,而把关注的焦点更多放在身边的人身上,是每个人都需要思考和面对的问题。在这个春节,不妨从手机和电子产品的束缚中摆脱出来,回到家人的身边,选购一辆风行S500来实现自己不再做“低头族”的愿望。你需要的只是抬起头,与风行S500一路陪伴家人共度新一年里的幸福家庭时光,让未来的“7彩生活,1部到位”!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