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CVT车型持续热销 风行S500 12月销量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0 10:14:1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继11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之后,风行S500在12月的市场表现依然势不可挡,据乘联会最新发布的销量统计显示,风行S500 12月销量高达10858台,比上月环比增长了3.2%,特别是CVT车型的持续热销,助推风行S500在家用MPV市场单月销量再创新高。

继11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之后,风行S500在12月的市场表现依然势不可挡,据乘联会最新发布的销量统计显示,风行S500 12月销量高达10858台,比上月环比增长了3.2%,特别是CVT车型的持续热销,助推风行S500在家用MPV市场单月销量再创新高。

风行S500为何能在上市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销量连续破万?出色的市场成绩归根结底是源于风行S500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媲美合资车型的产品品质。作为东风风行推出的 “全能家用7座MPV”车型,风行S500以多功能的空间和轿车化的舒适,定义了一款真正的家用MPV。从目前风行S500多款热销车型的销量占比来看,更是契合了家用MPV市场的消费需求。其中,“黄金排量”的1.6L车型仍然最受家庭消费者青睐,其销售占比也由首月的77%进一步提升至80%。与此同时,1.6L 排量的各款车型销量均有所增长,无论是配置更丰富的1.6L CVT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还是7.59万元起、价格更实惠的1.6L 5MT车型,均满足了有着不同多功能用车需求的家庭购车用户。

此外,从风行S500主要的热销区域来看,二、三、四线城市的销量占据了其整体销量的绝大部分,尤其集中在东莞、成都、郑州等经济发展较快的重点销售区域。首先,这不仅得益于东风风行在商务MPV市场15年的精耕细作,建立了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的销售网络,并逐渐下沉到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城市。其次,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和城镇化速度的加快,使得这些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的消费者对于家用7座车型有了更大需求。而风行S500的推出,以10万元以下的实惠价格、7座车型的多功能大空间、前置前驱的轿车级舒适性和覆盖更广的销售渠道,满足了更多二、三、四线城市家庭购车人群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了更为方便快捷的购车渠道和售后服务保障。

正是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丰富的车型配置和全面覆盖的销售渠道,首月破万的风行S500不辱使命,上市两月销量就节节攀升,市场表现屡创佳绩。而随着风行S500的不断升温,也将助力东风风行品牌实现从商务MPV到家用MPV市场的全覆盖,为2016年东风风行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可以看到,在今年国内车市整体增速放缓的“车市新常态”背景下,从上市首月的10519台到12月再创新高的10858台,销量的不断攀升使得风行S500正迅速成为家用MP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并凭借良好的口碑赢得主流家庭消费人群的广泛认可。随着家用MPV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我们相信风行S500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必将收获更多家用消费者的肯定,取得更加出色的市场成绩,推动家用MPV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全面普及。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