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万事开门红 风行S500新年“感恩送福”钜惠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8 10:49: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对东风风行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感恩消费者对风行S500的信赖。东风风行特别推出以“万事开门红”为主题的新年“感恩送福”钜惠活动。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对东风风行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感恩消费者对风行S500的信赖。东风风行特别推出以“万事开门红”为主题的新年“感恩送福”钜惠活动。

据悉,即日起,风行S500新年“感恩送福”钜惠活动便将在全国各地4S店盛大开启。在本次活动中,到场嘉宾不仅可以通过产品经理的详细介绍和车主代表分享的用车感受,来全面了解风行S500的产品魅力,还可以通过静态品鉴和多种趣味互动游戏亲身体验风行S500的“家用”特质。同时,东风风行还将为广大新老用户精心准备多重感恩回馈和钜惠好礼,让感恩礼包、送福礼包、“7彩”礼包等惊喜可随时收入囊中。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活动现场,东风风行还将推出“1人也成团”的团购优惠活动,让到场嘉宾只要购车便能“惠”享团购奖品。不仅如此,广大新老用户更可以参与作业帖征集、车主故事征集活动,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风行S500是“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倾力打造的全能家用7座MPV,它共推出了11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1.5L手动、1.6L手动和1.6L CVT三大类选择。同时,它还以轿车化的舒适、多功能的空间,让MPV也能成为消费者购买家庭第一辆车的新选择。在整车设计上,风行S500基于轿车平台打造,采用了舒适性和操控性更好的前置前驱底盘和1.6L黄金排量,在舒适性和经济性上优于传统7座家用车型。此外,它还是十万元级别家用MPV中第一个推出CVT车型的产品,并在“1.6L+CVT”的基础上,给出了8.69-9.99万元的售价可谓是诚意十足。

在空间设计上,风行S500拥有长宽高4620×1810×1720mm的车身尺寸,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2750mm超长轴距,拥有更加极致均衡的空间体验。特别是风行S500的第三排内高高达1180mm,令头部空间绰绰有余,毫无压抑感。而均衡的车内布局搭配座椅的灵活组合,让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多样,充分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多用途需求,为其带来多功能的空间价值体验。

在科技配置上,风行S500搭载了多项比肩合资中级车的旗舰科技配置,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先进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让驾驶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游刃有余。同时,风行S500还配有后排地板式独立空调,充分体现出它对后排乘客,尤其是老人、小孩的人性化关爱。而在安全配置上,风行S500则搭载了最新博世ESP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安全装备,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

临近春节,风行S500将和你一起常回家看看,现在就加入风行S500的新年“感恩送福”钜惠活动,拿礼品、玩游戏、享钜惠!只要你来,就有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