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群贤毕至话发展 河南省汽车行业2016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7 09:35:4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迎新春团拜会在郑州隆重举办。省市有关领导、媒体代表、汽车行业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及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驻郑会员代表等300余人应邀参加。

在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迎新春团拜会在郑州隆重举办。省市有关领导、媒体代表、汽车行业各领域优秀企业代表,及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驻郑会员代表等300余人应邀参加。

    首先,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驻会副会长吴大胜做了简要的发言。接着,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副秘书长赵琦代表商会秘书处,就2015年度商会的各项向与会者作工作报告,并发布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代表商会致新春贺词。苏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国内经济总体下行,多个行业新政陆续出台和实施,行业也正在从初期向成熟阶段迈进,广大企业普遍面临着生存压力,更面临着困惑和机遇,在行业处于变革的今天,企业转型和升级将成为破解生存危机的最好话题,更是一个重要话题,企业如何转型,又如何升级才能成功脱变,将不再是单一企业面临的问题,这是需要我们广大行业同仁共同研讨的话题,是我们大家共同要走的路,也是我们行业商会带领广大会员努力的方向。

当前,新的社会环境,新的行业现状,企业面临新常态,行业商协会也面临新常态。在行业新常态下,行业商协会如何运营,怎样带领会员企业应对行业变革呢?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会长苏郑宏表示: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转型和升级,这是商会的工作重心,商会也正围绕这个中心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这让我们体现到一个民间组织在切实为会员谋利益,为行业谋福祉,也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民心,引领好行业和广大会员,才能办好商会。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祝愿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越办越好,祝愿河南省汽车行业更加健康而快速的发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