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图文直播】2015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5 10:10:1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01-05 10:10:10:酷车369将于1月5日17:38-19:30图文直播:2015’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

2016-01-05 10:10:10:酷车369将于1月5日17:38-19:30图文直播:2015’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是迄今国内车坛汽车电视唯一联合大奖,在国内车坛享有“国内车坛年度奥斯卡”的美誉,2011年,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发起创建,安徽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湖北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十余个国内知名汽车栏目共同支持参与的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光荣诞生。深受广大汽车消费者、电视观众及汽车厂家的喜爱。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共同成员已涵盖国内四分之三的汽车主销区域,覆盖近十亿观众,成为中国汽车电视媒体一枝独秀。

本届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盘点了2015年国内深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和畅销车型,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最终票选产生2015’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22项年度大奖。奖项分别有“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年度受欢迎SUV”、“年度都市SUV”、“年度中高级汽车”、“年度小型SUV”、“年度大美中国车”、“年度商务MPV”、“年度标杆SUV”、“年度中级车”、“年度SUV”、“年度中国SUV”、“年度新车”、“年度风尚车型”、“年度紧凑型SUV”、“年度卓越营销团队”、“年度中型SUV”、“年度精英MPV”、“汽车价值链服务卓越贡献奖”、“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年度新能源汽车”、“年度期待车型”、“年度社会公益特别贡献奖”。旨在让消费者更好把握车市动向,弘扬年度车坛主旋律,促进整个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