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5’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即将恢弘启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4 10:33:4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备受瞩目的“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月5号在珠海恢弘启幕。

备受瞩目的“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月5号在珠海恢弘启幕。

作为国内唯一汽车电视联合大奖“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被称之为“国内车坛年度的奥斯卡”,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总评榜成员单位均是由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具影响的专业汽车栏目组成,传播覆盖国内三分之二以上区域。收视观众7.5亿以上。“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颁奖评选每年一届,其影响力、公信度及消费者的参与度历创新高,成为引领中国车坛的年度风向标。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评选共分三个阶段,先由网络、电视投票,并通过对消费者年度满意最高的车型的投票,组委会进行二次无记名投票,最后消费者问卷调查和消费者再投票,最终产生总评榜年度各类大奖。

2011年,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发起创建、安徽电视台《车视界》、湖南电视台《风影车都》栏目、湖北电视台《车族风》栏目、黑龙江电视台《中国车视》栏目、山东电视台《车e 族》栏目、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栏目、河北电视台《车视界》栏目等国内十二家知名汽车栏目共同参与的“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光荣诞生,揭开了中国汽车电视灿烂的篇章。五年以来,“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秉承面向消费者、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制作观念,为国内众多汽车消费者制作出诸多精美报道,深受广大汽车消费者观众好评。

2016年1月5号,让我们相聚珠海,共同见证2015’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年度)颁奖盛典的灿烂绽放。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近50余家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参与报道,与应邀来自近三十个厂家领导一起,欢聚一堂,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再添华章。

特约传播支持:

新华网·汽车频道 中青网 ·汽车频道 车市红点 酷车369 新安汽车网 湖南汽车网 湖北搜车网

商都网·汽车频道 大河车网 中部汽车网 大河车城 河南汽车在线 大河网 新浪河南

易车河南 河南车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