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易城认证车品牌创新郑州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8 15:37:1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在郑州举行了“易城认证车”品牌发布会,大中汽车网和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现场见证。“易城认证车”品牌从购车需求出发,将消费者人群划分为三大类别,同时以全新体验式卖场布置提供相应的用车场景,可实现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在购车过程中得到发掘和明确。

2015年12月18日,东风日产在郑州举行了“易城认证车”品牌发布会,大中汽车网和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现场见证。“易城认证车”品牌从购车需求出发,将消费者人群划分为三大类别,同时以全新体验式卖场布置提供相应的用车场景,可实现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在购车过程中得到发掘和明确。

“易城认证车将以可定制、高品质的二手车产品,让客户轻松加入东风日产‘人.车.生活’圈。”陈昊副部长表示,满足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用车需求,是东风日产矢志不渝的追求,因此在二手车行业将爆发的前夜,东风日产重新定义认证二手车产品和述求,创新打造“易城认证车”以满足和引领新生代消费对于二手车产品的需求。

“易诚”二手车经营战略是东风日产对其自有二手车品牌的全新升级。在该战略发展框架下,东风日产推出全新的二手车产品——易诚认证车,以高品质、可定制的二手车产品,让客户用低成本体验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同时,东风日产还将上线针对保有客户的二手车信息共享平台。通过二手车回购、C2C等模式,满足保有客户换购需求,解决车辆更新效率和保值的痛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