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百公里油耗仅1.6L 进口高尔夫GTE郑州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13 08:49:2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12月12日,全新Golf GTE在郑州河南国际进口大众4S店上市发布,全新Golf GTE双核混动百公里油耗可达1.6L,超长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7.6秒,引爆科技带来的激情!本次上市会同时举办了全国首站试驾会,让参加上市会的消费者和郑州多家媒体,都亲身感受了大众混动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2015年12月12日,全新Golf GTE在郑州河南国际进口大众4S店上市发布,全新Golf GTE双核混动百公里油耗可达1.6L,超长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7.6秒,引爆科技带来的激情!本次上市会同时举办了全国首站试驾会,让参加上市会的消费者和郑州多家媒体,都亲身感受了大众混动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该车是5门5座两厢车结构,发动机为1.4T。高尔夫GTE是一款高性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其外观部分采用了与GTI相似的细节设计,只不过贯穿前格栅和灯组内的装饰条改为蓝色,同时前大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新车的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LOGO后面。

油电混动车型,顾名思义就是电力和汽油两种动力模式,在起步阶段可以由电机提供动力,在达到一定速度时,传统发动机才会介入,并且不用担心电池电量耗光,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汽车通过汽油发动机主动向电池供电,所以混动车型不用考虑电池没电怎么办,高尔夫GTE在满电的状况下,使用纯电动模式,仅靠自身电量可以行使80公里,该电池组可在2.5小时内完成充电。

作为大众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Golf GTE不仅提供了极佳的经济性,还挖掘出了汽油机+电动机双驱动的全力加速的魅力,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只是对于28.88万的售价,即便是作为进口整车,在目前针对进口车新能源的补贴还不算明朗,但对于需求这应该是大势所趋。想要打动消费者,还要政策的引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