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福克斯郑州上市 引领新“行”时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10 12:12:1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8月9号,2015新款福特福克斯,在郑州河南体育馆上市,新款福克斯共推出16款车型,包括了1.0T 1.5T 和 1.6L共3种排量的发动机,分为两厢和三厢的版本,共有1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38-16.58万元之间。

2015年8月9号,2015新款福特福克斯,在郑州河南体育馆上市,新款福克斯共推出16款车型,包括了1.0T 1.5T 和 1.6L共3种排量的发动机,分为两厢和三厢的版本,共有1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1.38-16.58万元之间。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中级车最新力作,全新福特福克斯响应近年快速发展的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以先进科技革新动力总成与智能配置,突显"操控之王"与"科技之王"的品牌实力,为同级市场树立智能科技全新标杆并让全球一流技术触手可及,延续"销量之王"的辉煌成绩。

“行”是一种积极自信的态度,“行”是一种充满生活的激情,“行”是一种不断挑战的勇气!“行”甚至跨越了地理和空间限制,汇成一种掷地有声的肯定!

新款福克斯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上了“马丁版”前脸,整车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尾部的变化则没有前脸明显,主要是尾灯细节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4534/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有一个“接地气”的新品牌口号——“福克斯,行!”而在这款全新福克斯真正推至台前时,也更标志着这棵在中国市场完成十年征战的“常青树”,将迎接新挑战。

入华十年,福克斯演绎了一段"行"的传奇,不仅塑造出卓越的产品,更历练出备受认可的品牌形象,两百万福克斯车主不断超越自我的竞行者品格与福克斯"行"的理念一脉相承。全新福特福克斯作为长安福特奉献给消费者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不仅将为同级市场树立产品力标杆,也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拥车体验,续写市场传奇

十年相伴,不改初心。品质承诺,实至名归。承载200万福主及百万福迷的无限期待,携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及智能科技配置,王者再度驾临,荣耀上市!跟着小福大声喊出:"全新福特福克斯,行!"

关键字:全新福克斯 郑州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