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众泰z300郑州上市 多重优势打造家轿新标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9-15 08:38:1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9月15日,让人期待已久的众泰首款中级家轿Z300在郑州成功上市,Z300共计3款车型,并有红、黑、银、白四种颜色可选,售价为58999——69999元,Z300拥有大气的造型设计,全能高效发动机,五星级安全等级和4年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多重优势,旨在全力打造家轿领域新标杆。

IMG_9815.JPG

IMG_9872.JPG

  2012年9月15日,让人期待已久的众泰首款中级家轿Z300在郑州成功上市,Z300共计3款车型,并有红、黑、银、白四种颜色可选,售价为58999——69999元,Z300拥有大气的造型设计,全能高效发动机,五星级安全等级和4年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等多重优势,旨在全力打造家轿领域新标杆。

IMG_0003.JPG

IMG_9981.JPG

  上市现场人头攒动,现场受邀的座位座无虚席。展台中央,展车盖着红盖头,静静地等待被人揭起的时刻。

IMG_9916.JPG

  现场第一位购买Z300的车主,他兴奋的告诉记者,自己早就看中了Z300,一直在等待郑州上市。他告诉记者,Z300外观大气,空间大,非常适合家用,而且性价比很高,所以一上市就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

IMG_0035.JPG

  大气外形提升品质

IMG_9849.JPG

  Z300是众泰汽车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级家轿。在各大车展上,Z300就以其大气的外形,良好的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Z300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着打造家轿新标杆的理念,将大气稳重的外观与使用内敛的内饰设计相结合,可以说,这不仅是对众泰品牌的一种提升,更是对自主中级车整体的一个突破。

IMG_0169.JPG

IMG_0171.JPG

IMG_0176.JPG

  大空间增添舒适性

  Z300外观大气,官相十足,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其2700MM的超长轴距使整车拥有更为宽大的驾乘空间,而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更加明显。而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它车身更稳,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游刃有余。同时,前麦弗逊式悬架组合横向稳定杆,后拖拽臂式悬架系统,以及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校的地盘使Z300的乘坐舒适性与操控性达到完美结合。

IMG_0194.JPG

  发动机节能省油

  Z300还搭载了1.5L铝合金发动机,采用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生程管理系统,最大程度降低能耗,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其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7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其动力性能与操控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IMG_0071.JPG

  安全更具优化

  除此之外,Z300整体配置更为优化,安全系是更高。采用了承载式高强度笼式车体结构,发动机碰撞整体下沉技术,行人保护设计,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6安全气囊装置以及第九代ABS+EBD等高级配置是指轻松达到国家C-NCAP五星安全等级,安全更加有保障。而4年或者15万公里的行业超长质保,更是让消费者可以安心购车,减除后顾之忧。

IMG_0142.JPG

  目前”爱家爱奋斗”的众泰Z300已经来到了郑州市,并接受预订,各位感兴趣,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共同体验Z300带来的舒适性与性价比的完美统一。

IMG_0121.JPG

  经销商名称:河南中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段56号

  销售热线:0371-55629666     55626826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