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年轻领潮 天生带感 别克威朗轿跑/威朗GS郑州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7 11:05:2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12月5日,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新生代运动轿跑——威朗轿跑/威朗GS在郑州中原万达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14.59万—20.59万元,即日起省内别克4S店接受预订。作为别克布局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全新力作,威朗轿跑/威朗GS整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凭借超高颜值、炫酷科技和精准操控,直击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其带来“天生带感”的运动轿跑新体验。

2015年12月5日,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新生代运动轿跑——威朗轿跑/威朗GS在郑州中原万达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14.59万—20.59万元,即日起省内别克4S店接受预订。作为别克布局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全新力作,威朗轿跑/威朗GS整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凭借超高颜值、炫酷科技和精准操控,直击年轻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其带来“天生带感”的运动轿跑新体验。

活动现场高规格展台及展具,时尚的现代舞、乐队表演、动感的健美操、魔术、模特秀场等,全都彰显了威朗轿跑/威朗GS 天生带感的潮流风尚。嘉宾更可以零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威朗GS车型魅力。

参与上市发布会的通用别克领导表示:“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是上汽通用汽车献给当下不拘一格、激情涌动的时尚新锐的全新产品,满足他们对时尚潮流和‘带感’生活的追求,这充分体现出别克品牌对中级车高端市场细分化消费需求的洞察与把握。继威朗轿车成功推出后,威朗轿跑/威朗GS的上市,将使威朗产品家族更加丰富,并携手细分市场的畅销主力——全新英朗,进一步完善别克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巩固品牌在这一主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威朗轿跑/威朗GS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强烈的红黑撞色元素,比如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与17吋熏黑双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全黑运动内饰中出挑的炫红、碳纤维纹理饰条等,突出了运动感。

配置方面,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能够智能识别驾驶环境、自动进行六种照明模式的切换,并配备自动防眩目功能。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与iPhone手机对接,可在中控8吋触摸屏上操作iPhone,就像直接操作手机一样方便。此外,新车也将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APA自动泊车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通用Ecotec小排量发动机,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其中,威朗轿跑搭载1.5L SI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自动变速箱。威朗GS搭载的则是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威朗轿跑/威朗GS全系车型可享受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更增加了产品的经济性。

天生带感”的威朗轿跑/威朗GS将与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一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中级车选择;同时,也将携手细分市场的畅销主力全新英朗,进一步完善别克在中级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巩固其在主流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别克威朗GS 郑州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