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今年因交通事故死亡104人 开车玩手机最危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4 08:43:5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郑州共发生立案交通事故673起、死亡104人。引发死亡的交通事故原因中,开车接打或玩手机排首位。

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郑州共发生立案交通事故673起、死亡104人。引发死亡的交通事故原因中,开车接打或玩手机排首位。

近年来,机动车数量快速增长,开车接打手机、违法变道、违法超车、闯红灯、超速、酒后驾驶、滥用远光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频发。

引发死亡交通事故的原因,最高的是开车接打或玩手机,第二是超速,第三是违法超车,第四是酒后驾驶,第五是超员或超载。

为杜绝危险驾驶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今年的交通安全日主题被定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这几日,在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指导下,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等单位,在全市大力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关键字:郑州 交通事故 死亡104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