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天生爱跑,油刃有余”别克威朗八小时节油挑战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2 08:22:4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12月1号在郑州举办 “天生爱跑 油刃有余 ——别克威朗八小时节油挑战赛”,今天早上下着小雨又加上雾气蒙蒙,这又给今天活动加上一重困难。

12月1号在郑州举办 “天生爱跑 油刃有余 ——别克威朗八小时节油挑战赛”,今天早上下着小雨又加上雾气蒙蒙,这又给今天活动加上一重困难。

早上9点半在32家媒体工作人员和车手与花园路与连霍高速口河南远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口集合签到。

活动规则:活动共分上下午两场,每次5台车出发,由媒体和车手交叉分配,最后回到终点,综合油耗最低组获胜。在听专业人员讲解后,并前往室外,加满油,准备出发!

看这必胜的决心!

威朗跑了一天,在郑州这个堵城来挑战,究竟威朗会跑出怎样的成绩?大家也充满好奇和期待!

究竟像不像油耗有没有网上传那么低呢?还是说更加惊喜?现在结果公布,最低油耗5.4L,有图有真相哟!

来颁出我们的一等奖,创造了最低油耗奖金——500元油卡

这次活动冠军也给我们车友总结一些节油小经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 从起步到加速,对油门踏板的使用要均匀线性,切勿猛踩油。

2. 行驶途中,切勿急加速急减速,尽量让你踩下去的每一脚油都为车行驶所用。

3. 路遇红绿灯应提前松油,切勿临近采取紧急制动。

4. 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

既然威朗是如此的省油,如果您有兴趣,可以联系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