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内部档案曝光 高田竟篡改质量测试数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30 08:44:38     编辑:梦琪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高田气囊案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最近再次吸引了公众眼球。近日有内部文件显示,高田可能最早从2000年开始就对其气囊零件测试数据进行了造假。

综合外电报道,高田气囊案沉寂一段时间之后,最近再次吸引了公众眼球。近日有内部文件显示,高田可能最早从2000年开始就对其气囊零件测试数据进行了造假。

11月3日,本田发布声明称找到了高田测试数据造假的证据,并且已经将内部文件呈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华尔街日报》发文称,在内部文件中找到了员工的报告,有美国员工提出高田对于测试数据进行了“美化”,向本田提供了错误数据,但日本公司对其担忧置若罔闻。

报道称,高田的内部资料显示,该公司美国员工此前已经对日本员工篡改数据的行为提出意见,尤其是该公司在为客户进行的产品最终合格测试中也有造假,但日本公司并未改正。

高田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公司Inflation Systems内部员工在2000年提交给本田的文件明确指出,高田2000年6月交给本田的气体发生器的测试数据存在“矛盾”。

日前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属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本月初已经对高田处以7,000万美元罚款,如果高田后续无法遵从判决及时配合召回,或者违反美国汽车安全方面法律,NHTSA还将对其追加1.3亿美元罚款。

高田气囊因为爆开过程中气体发生器发生爆炸,金属碎片射出杀伤车内乘员,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造成8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全球11家主流车企因此故障召回车辆已经达到4,000万辆。不过从去年大规模召回爆发至今,高田与各大车企均未找到气体发生器爆炸的根本原因。

关键字:高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