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起亚投20亿美元打造自动驾驶 2030年上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9 11:04:00     编辑:梦琪  
导读: 起亚汽车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为其车型阵容提供半自动驾驶技术,并且到2030年推出其全自动驾驶车型。

起亚汽车日前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为其车型阵容提供半自动驾驶技术,并且到2030年推出其全自动驾驶车型。

初步投资计划中,到2018年起亚将投资20亿美元,帮助公司研发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技术,并且大量聘用工程师。本项投资还将在未来数年帮助起亚引入下一代智能车。

起亚目前的半自动技术包括高速驾驶辅助(HAD),目前还正在研发塞车辅助(TJA)系统,并且正在对其智能泊车辅助系统(SPAS)进行优化。

新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将在其近期推出的新车上搭载,包括索兰托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远舰狮跑。目前车型上已经搭载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检测系统、车辆紧急制动以及先进智能巡航控制系统等等。

关键字:起亚 自动驾驶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