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智跑的换代车型 起亚KX5广州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2 10:44:57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国产起亚KX5将于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现款起亚智跑的换代车型,这款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国产起亚KX5将于今年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现款起亚智跑的换代车型,这款车或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起亚KX5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柳叶形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较为厚实,并在两侧配合有LED日间行车灯组。 

 

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时尚,尾灯组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条进行搭配,此外黑色的后保险杠和底部防擦护板也进一步突出SUV的气息。  



动力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实车图可以看出,这款车将搭载起亚NU系列缸内直喷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我们还需要等到车展时官方揭晓。

关键字:起亚KX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